>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拉莫斯缺席同城德比 皇马送巴萨五年第四冠?

2013年04月27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C罗、阿贝罗阿、马塞洛因伤休战,拉莫斯、科恩特朗轮休,赫苏斯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埃辛则伤愈复出。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1次,皇马84胜32平35负,得失球为275比201。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皇马战绩为32胜20平23负,得失球为121比113。自从09/10赛季开始,皇马各项比赛中对马竞保持了9连胜。马竞上次战胜皇马,发生在1999年10月30日,当时床单军团在伯纳乌3比1获胜。马竞上次战胜皇马,距今有13年5个月29天,是704周之前、4929天之前的事情了。在那之后,皇马对阵马竞的战绩为18胜6平保持不败。

  如果皇马能够获胜的话,将会历史上第一次在客场对马竞7连杀。在1939年到1944年间,皇马曾在客场连续6场战胜马竞。但皇马要想赢得这次的德比战,却是近年来难度最大的一次。一来是因为马竞自身实力大幅度提升,床单军团目前只落后皇马3分,西蒙尼的球队还要竞争联赛亚军的位置。二来皇马下周中要在欧冠里再战多特蒙德,白衣军团将会在德比战中有所保留。

  从穆里尼奥公布的来看,皇马的确在实力上进行了大幅度的保留。C罗轻伤就下火线,这一幕在平时可绝对不会上演。在马塞洛和阿贝罗阿受伤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仍然让拉莫斯和科恩特朗轮休,皇马完全没有正牌边后卫。从这一思路中不难看出,皇马将会在德比战中派上大批替补球员。白衣军团的战略目标,全都转移到了欧冠生死战上。

  对于德比战,马德里双雄完全采用了不同的态度。说的直白点,皇马对这场比赛已经完全不重视了,白衣军团对这场德比战的结果丝毫不在乎。皇马懈怠的备战态度,使得巴萨很有希望在明晨赢得最近五个赛季中的第四个西甲冠军。如果皇马输掉德比战的话,巴萨只要在客场赢下今不如昔的毕巴,就将提前五轮加冕冠军头衔。(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阿丹

  后卫:瓦拉内、佩佩、阿尔比奥尔、纳乔、卡瓦略

  中场:哈维-阿隆索、埃辛、赫迪拉、厄齐尔、迪马利亚、莫德里奇、卡列洪、卡卡

  前锋:伊瓜因、本泽马、莫拉塔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