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受伤组图回顾:火箭奇兵闯祸 不顾伤情比赛

威少受伤
1/15

威少受伤

2013年04月27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雷霆队官方正式宣布,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在未来几天接受右腿膝盖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半月板。雷霆队官方并没有公布威少恢复时间表,而雷霆队随队记者罗伊斯-扬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正常情况下,威少将伤停6-8周,这意味着他的12-13赛季基本报销。

  雷霆队表示威少是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受伤的,当时在与火箭队比赛进行到次节中段时,火箭队菜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完成1次抢断时自己的臀部撞到了威少的右腿膝盖。被撞后,三届全明星威少显得很痛苦走路一瘸一拐,不过他仍坚持完成了比赛。那场比赛,威少打了37分钟得到29分5篮板4助攻4抢断,帮助雷霆队在主场以105-102战胜火箭队并以总比分2-0领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