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阿顺场上发狠场下阳光 有一种从容叫保持笑脸

2013年04月27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场上疯狂,吴阿顺百龄坛冠军赛第二日共打24洞,他说感觉不累,刚刚好。吴阿顺第二轮共抓8鸟,精准铁杆令同组球员生畏,让观众称赞鼓掌。

  场下阳光,吴阿顺淡定从容,无论抓鸟、保帕、吞柏忌,吴阿顺从始至终保持笑容,送给媒体镜头的都是一个个大大的笑脸。

吴阿顺(资料图) 

  受大雨影响,吴阿顺的第一轮比赛下午16:00才开始,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吴阿顺只完成了12个洞,剩下6洞需要在次日清晨补赛完成。吴阿顺次日4:15起床备战,的确非常辛苦,吴阿顺也直言:“困得不行,没睡醒啊!”随后就是一阵爽朗的笑声。

  吴阿顺赛后说不满意自己上午的表现,可能因为没睡醒,有些机会没能把握,满意下午自己的表现,尤其是铁杆的发挥,越打手越热。吴阿顺第二轮全场抓到8只小鸟仅吞下一颗柏忌,交出第二日的全场最低杆65杆。

  当媒体纷纷讨论吴阿顺铁杆如何精准的时候,吴阿顺开玩笑地说:“是还可以啊,我也觉得还可以的!”这样幽默又诚恳的回应也让采访间里的气氛瞬间放松下来。吴阿顺还如数家珍地说自己非常喜欢韩国饮食,尤其是小菜和鸡参汤。

  干脆,冷酷和轻松,阳光都是吴阿顺,只不过一个是场上,一个是场下。这样的对比状态从去年开始愈发明显,吴阿顺也认为自己打得更放松和聪明了。

  这样的状态显然不是一个因素在发生作用,或许可以归功于五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吴阿顺越来越成熟,自己在调整心态方面做得越来越好。第二个方面是在2012年首夺日巡赛冠军,这个冠军是对于吴阿顺多年征战国际赛场的一个肯定。拿到这个冠军对吴阿顺在自信心方面的提升是巨大的。第三个方面是来自于他的美国教练Joe Thiel,Joe Thiel是美国少数拥“大师级”名衔的教练,也是高尔夫杂志评选出的全美100最佳教练之一。他对吴阿顺的帮助也是巨大的。吴阿顺每年冬天去找Joe Thiel练习两到三个月球,他们在一起不仅分享高尔夫球技,也会分享人生哲学,这对吴阿顺也是一个启发。第五个方面,来自于吴阿顺的信仰,吴阿顺是基督教徒,信仰会让一个人对待成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当媒体问吴阿顺有没有可能在今年的百龄坛冠军赛上拿到一个欧巡赛冠军时,吴阿顺说:“只要保持好心态,冠军一个个都会来的”。

  (搜狐体育 赵雅丽 发自首尔)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