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步装备导购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UMA MOBIUM ELITE训练跑鞋]达人测试报告(五)

2013年04月27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C

  PUMA MOBIUM ELITE跑鞋的设计源自仿生学,可随脚部移动而伸缩,从而能够与整体运动相协调,并使足弓着地更自然、更高效。和市面上大多数训练跑鞋相比,Mobium Elite这种设计可以对身体有更好的保护,减少跑友受伤风险,并有效提高跑步效率,节约体能。

 


  拿到这款鞋第一感觉是颜色非常清新亮丽,特别是在夏天,给人以一种非常凉爽的感觉。鞋的设计动感十足,既有休闲气息,又有专业气质。网状鞋面透气性不错,即便是炎炎夏日穿着跑步也不会觉得特别闷脚。其次,我觉得这款鞋鞋带非常不错,系紧后没有出现松滑情况,这种细节很重要,毕竟在跑步过程中如果鞋带开的话,很影响跑步的节奏,也容易自己将自己绊倒。在鞋舌位置采用似塑胶皮材质,很软很有弹性,不过个人感觉有些偏硬,对脚面有些磨。

  就鞋的重量来说,和大多数慢跑鞋相比,这款鞋比较轻,但由于提供了全脚掌的动态调整技术,对脚的保护性非常到位。初次穿起来试跑,就能够感受到这种保护,能够明显感到缓冲避震。另外,这款鞋构鞋底分割成大小不同的区块,可以让脚掌骨各个弯曲关节部位在跑步时脚掌伸展能够不受限制,更能贴近跑步最真实的感觉。

 

  鞋底的设计如同在脚骨外加上的软垫,中央位置有一个很明显的弹力绳设计,形状是8字形的前后端内嵌在鞋底内部,只有中段露在外面而且中间用扣环牢牢锁住,这个设计就如同是脚底肌腱,对脚的支撑很好,并能提供很奇妙的回弹力,只要上脚试跑就能感觉到。

 

  总体来说,Mobium Elite是一款舒适、对脚保护到位,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跑友要求的训练跑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