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漂移投篮戏耍真理KG 防甜瓜?绿军无答案

2013年04月27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尼克斯3-0凯尔特人 安东尼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依靠卡梅隆-安东尼26分的出色表现,以90-76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尼克斯总比分3-0领先赢得赛点机会。

  虽然回到了波士顿回到了主场,但是绿衫军还是找不到限制卡梅隆-安东尼的办法,其实在完成前两场比赛后,甜瓜已经感觉到了凯尔特人对他防守的无力,因此才会期待四场横扫对手,“如果那(四场横扫)发生了,我会非常高兴的。”

  而前尼克斯球星拜伦-戴维斯看到两队前两场的比赛后,直言波士顿确实没有人能够限制甜瓜,“谁能防住他?他是联盟最好的运球一步跳投的球员,他既能够冲击内线也能外线飚分,没有人能阻挡甜瓜,特别是波士顿这支球队。”

  作为常规赛得分王的卡梅隆-安东尼正迎来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而波士顿凯尔特人能够与他对位的皮尔斯年龄偏大,而且在朗多缺阵情况下既要承担得分重任又要承担组织重任,因此绿衫军更多的用格林进行盯防,不过力量和经验上两人相差太大,前两场对决甜瓜狂砍了70分。

  本场比赛甜瓜延续前两战的问题开局慢热,首节比赛7投仅仅2中,其实这并非绿军的防守出色,而是安东尼自己的问题。前两场比赛他都是下半场爆发统治比赛。不过今天客场对阵波士顿,甜瓜将自己的爆发时间提前,第二节后半段他先是接到基德的妙传跳投得分,接着中路标志性的节奏变化突然加速运球一步跳投得分,之后换到左侧依住特里后转身跳投得分。而半场最后2分30秒,甜瓜空切篮下接到基德的抛球上演接力灌篮好戏。安东尼连砍8分,他一爆发使得尼克斯马上打出一波11-2的高潮,47-29领先了18分之多。

  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凯尔特人发动一波反扑,追到38-49只差11分。但这时候甜瓜一记三分球稳定局面,接下来对飙皮尔斯内线强攻、外线三分、中投连续建功,甜瓜一发威绿衫军完全挡不住。第四节初段尼克斯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1分,但是JR恶意犯规被驱逐以及凯尔特人的疯狂追分,很快缩小到15分,这时候安东尼右侧面对皮尔斯的盯防和加内特的夹击,跳球后空中漂移投篮命中,帮助球队重新掌控局面并最终轻松拿下比赛。

  虽然是来到客场,但是与前两战相比尼克斯甚至赢得更加轻松,而凯尔特人发起过几次疯狂的反扑,但是安东尼一旦发威展开飙分模式,绿衫军完全无法阻挡。本场比赛甜瓜25中12砍下了26分,比凯尔特人全队全场得分的三分之一还多。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