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最快四周后重返三狮 冲击世界杯前绝不转会

2013年04月27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特里将重返英格兰国家队
特里将重返英格兰国家队

  无论《太阳报》还是《每日邮报》,今天均在头版头条上带来报道称,切尔西队长特里有意重返英格兰国家队,他是想在明夏随三狮军团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与此同时特里还有表示,他不会在合同到期之前离开切尔西并转投其它任何一家英格兰俱乐部。

  过去10年期间特里都是英格兰队后防中坚,甚至还曾在贝克汉姆淡出国家队以后担任过队长。然而,2011年发生的种族歧视案却导致他的国家队生涯提前中断,他在当年10月23日切尔西对阵QPR的比赛里涉嫌用种族歧视言论攻击对方球员安顿-费迪南德,尽管后来民事法庭宣判特里无罪,但英足总却表态要重罚特里禁赛4场。

  英足总的态度让特里相当搓火,他觉得自己被人背叛了,所以后来索性在英足总还未宣布处罚结果之前声称退出国家队。此外就在近期,当特里以上赛季欧冠队长身份将奖杯移交给英足总之际,他还曾拒绝跟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握手,这件事情足以说明,特里与英足总的矛盾仍未化解。然而,由于伯恩斯坦将于今夏卸任,因此在特里看来,这是他重返国家队的有利前提,事实上近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都在跟国家队主帅霍奇森联系。

  站在霍奇森的立场,他当然愿意看到特里重返国家队,尤其是在里奥-费迪南德前不久闹出了“退赛门”的情况下,霍奇森或许会认为,既然里奥-费迪南德如此轻视国家队,而特里又有重返国家队并与球队一起冲击明年世界杯的决心与信心,那么在他俩当中就应该选择后者。而在《每日邮报》看来,特里最快有可能会在5月29日英格兰对阵爱尔兰或6月2日对阵巴西的友谊赛期间回到国家队。

  特里回归国家队之路必将无比畅通?首先得看英足总的态度,伯恩斯坦即将卸任不假,但特里拒绝与伯恩斯坦握手一事却也让英足总对于是否应该将其重新召入国家队而表示怀疑。此外英足总还比较担心的是,里奥-费迪南德并未永久退出国家队,万一今后里奥-费迪南德获得国家队征召,特里如何与之相处便是一个问题,他俩之间积怨太深,这肯定会对国家队团结造成负面影响。

  还有的就是,特里本人状态似乎一般,而且在切尔西未来前景成疑。本赛季截止目前他仅在英超有过9次首发登场,合同将于明夏到期的他甚至都未跟切尔西展开续约谈判。不过对于这些事情,特里本人倒显得十分释然。他说:“眼下我确实已在切尔西失去位置,我能理解。无论何时我离开切尔西,我都不会效力其它英格兰球队,我不会这样对待切尔西与那里的球迷。我的未来取决于下赛季切尔西主帅是谁,我会静观其变,而我跟那些已经作出决定的人关系上佳。”特里似乎是在暗示,穆里尼奥下赛季回到切尔西已成定局,而这也与近期很多媒体所透露的消息相吻合。(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