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强争夺墨菲13-11多特 耗时8小时33分艰难晋级

2013年04月27日11:2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4月27日早,2013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克鲁斯堡产生了第二位晋级八强的选手。经过激烈的争夺,肖恩-墨菲以13-11战胜格雷姆-多特,艰难进入本届斯诺克世锦赛下一轮。

  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的八强争夺战异常激烈。最终,表现更为出色的墨菲凭借后5局中的4局胜利,在这场持续了8小时33分钟的较量中艰难胜出。自2011年夺得巴西大师赛冠军后墨菲一直未有冠军入账,现在一定会是他认为可以打破19月来冠军荒的最佳时机。墨菲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特鲁姆普与傅家俊中的胜者。

  本场比赛墨菲在第一阶段占尽优势以6比2领先,而在26日晚进行的第二阶段形式倒转,多特以8比8逼平局分。在晚间的第三阶段中,墨菲率先以单杆53分重新以9-8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两局,多特以单杆47分和62分取胜,在本场比赛中首度领先墨菲。而中场休息前,墨菲赢下了第20局,将比分变为10-10。

  比赛的第21局进行了接近1个小时,是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最长的一局。在清台后打成平局双方争黑的情况下,多特第一杆就发生了致命失误,墨菲打下中长距离黑球后以11比10取得领先优势。

  率先取得53分让墨菲在第22局掌控住了局面,他也在多特试图击打长台球失误后赢下了此局。虽然多特在第23局将比分缩小为11-12,但最终墨菲还是凭借一记长台制胜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终赢下了比赛,墨菲才松了一口气,“即使在第一阶段以6-2领先,我也知道格雷姆一定会在后面努力追分,因为他就是那样不会轻易放弃的球员,而且在世锦赛上的战绩也非常的好。”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墨菲表示:“贾德和傅家俊的比赛还远没有结束,而如果我的对手是贾德,那将会是一场激烈的遭遇战。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选手,进攻得分非常犀利。”

  多特的失利也意味着,自1988年以来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首次没有了苏格兰人的身影。谈到比赛,他表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我10-9领先的那一局,我在比赛中一直占据着上风,可最后还是墨菲取得了胜利,这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能够把与墨菲的比赛拖入到25局13胜制比赛的第三阶段,多特也认为自己表现的还算不错。他也认为现在对于墨菲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他是上半区中以进攻为主的球员,而他的对手都是策略型球手。

  墨菲与多特激烈竞争的同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与巴里-霍金斯的八强争夺战在也在进行。两人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各得4分,塞尔比以9-7暂时领先。

  上一阶段3-5落后的霍金斯率先赢得第二阶段的前两局,将比分追至5-5平。第11局塞尔比抑制住霍金斯的反扑,83-57取胜6-5领先。第12局霍金斯在彩球争夺取得主动,以75-49拿下,两人战至6平进入中场休息。

  随后,塞尔比连下3局,取得9-6的领先。最后一局,霍金斯打出一个单杆59分,以75-4胜出,将比分暂时追至7-9也给自己留下了在最后阶段翻盘的希望。塞尔比和霍金斯将在27日晚继续进行八强争夺。(成梦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