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帮忙!巴神穿衣遭嘲讽 1妖星发型更奇葩(图)

巴神发型遭山寨
1/2

巴神发型遭山寨

2013年04月27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巴洛特利加盟意甲后,沙拉维、尼昂和“超级马里奥”组成了莫西干三叉戟。一瞬间,此发型风光无两。在米兰三前锋的影响力,意甲也掀起了莫西干发型热。效力于意甲卡利亚里队的比利时球员纳因戈兰,原本一直是光头造型。但是在巴神等人影响力下,如今也开始喜欢上了莫西干发型。

  根据这位比利时球员自己发的推特,他把发型剪成了和巴神一样。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巴神此前也只是把自己的发色由黑色染成黄色。纳因戈兰更牛,他直接将头发染成了红色,与巴神相比有过之无不及。众所周知,纳因戈兰在意甲受到多家俱乐部的亲睐,AC米兰对其尤其有兴趣。米兰大佬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都非常渴望引进这位中场悍将。这下好了,从纳因戈兰主动变换发型的举止来看,他是在对米兰示爱啊。包括阿莱格里在内的米兰高层已经考察了这名球员近三年,目前他的身价已经超过了15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指出,这个夏天米兰该着手行动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