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范佩西不配英超MVP 他就像39岁未育老妇女

2013年04月27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温格会在本周末主场率队对阵由前阿森纳队长范佩西领军的新科英超冠军曼联,教授如何看待范佩西首夺英超冠军?温格用略带调侃的语气说道:“他已经29岁了,到了这个年龄肯定经常会想‘我还能拿到冠军么,又或今后还有多少机会获得冠军?’这就好比一个女人到了39岁还没生孩子,她会开始觉得自己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去年夏天温格将范佩西卖给曼联之前曾十分纠结,当时范佩西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温格担心若不将其出售以及范佩西没能续约的话,荷兰人的留队会给球队造成负面影响,球员本人的状态也将随之下滑,这对谁都没有好处。所以温格最终决定将其卖给曼联,更何况球员本人提出了这个要求。

  温格继续说道:“是的,这是很艰难的决定,当然是这样的。但有些时候你却不得不面对现实,我可以在未来的某一天向你解释这个故事,我敢断言,你能借此了解到这桩转会的各方各面。假如一名球员不想留在这里,这对其它球员而言就不太容易。如果你强迫他留队,到头来没能赢得任何荣誉,这对他本人与球队而言都是极其糟糕的情况,没有谁会是赢家。”

  “以往我们就曾失去一些重要的球员,比如亨利与维埃拉,他们皆曾与球队一起赢得过一次重要的冠军,当时他们都30岁或31岁了。范佩西其实可以选择留队并帮助我们夺冠,但假如他觉得基本没戏,那他自然会选择离开。他是一个很诚实的人,我们在交换意见时相当坦诚,他向我告知了他的真实想法,此举令人尊重,我们失去了他,但也绝对无怨无悔。”

  范佩西是曼联本赛季夺取英超冠军的主要功臣,而且他已经入选了PFA年度英超最佳球员评选的6人名单,但在温格看来,曼联阵中另一位球员才更配得上赢得MVP。温格说:“换成是我来选,我会把这个奖项颁给卡里克,他甚至具备在巴萨踢球的能力,他会很适合巴萨的球风。他视野极佳,踢法相当睿智,这便是他能在职业生涯中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

  “反观范佩西,他本赛季曾一度经历过进球荒,投票恰好就是在那个时间段里进行,因此对他而言这很不利。苏亚雷斯咬了人,这让他受到了严惩。当然话说回来,贝尔也有加冕的可能,可我坚持认为,卡里克被严重低估了。有些时候,折桂者不应该是那些进攻型球员,卡里克完全配得上获此殊荣。我会选他,因为范佩西上赛季已经领取过这一奖项。所以这个奖还是颁给其它人吧,卡里克的传球水准真是超赞。”

  而对于周末一战,温格的看法是:“届时我们会列队欢迎他们,这是对强者的尊重,在你的生活当中,你就是得向比你强大的人表示尊重,尽管这并不容易。我不认为这会对枪迷们造成很深的伤害,相反我觉得,如果我们未能胜出,这才是对他们的伤害。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曾表现很烂,如今迎来了一个打翻身仗的机会,我们得用行动表明,我们的水准较之以往已有提升。这场比赛注定特殊,如果你认为他们会在夺冠后掉以轻心,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