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散打5项目河南队均打进前四 陪练万里挑一

2013年04月27日12: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散打预赛在南阳进入收官阶段,河南队成为最大赢家——全部五个项目均打进前四名,这在各参赛队中是独一份。

  本届全运会对散打的金牌数进行压缩,从上一届的七枚,缩减到五枚,只保留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60公斤级、男子75公斤级、男子90公斤级。河南队派出了张开印、李新杰、郭行行、靳帅武、陈彦召等最强阵容。以散

  打业内人士的看法,这五个项目均有夺冠的希望。

  不过,打进前四的过程并不平坦。在首日进行的女子团体中,河南队第一个对手就是上届冠军安徽队。河南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力克强敌。之后在16进8的比赛中,碰到了传统强队山东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过关。张开印所在的男子75公斤级中,也是强手云集。不过,参加过多次中泰拳王争霸赛的张开印经验丰富,顺利晋级四强。

  按照本届全运会的规则,预赛前四名将直接列为决赛的“种子”,在排位中占据有利位置。省散打队总教练刘海科告诉记者,现在是万里长征才走出了第一步,“距离决赛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对手们会抓紧时间做最后的努力,我们要更加精心备战,争取在全运会上为河南争光。”

  成绩好的背后,是认真的准备。记者了解到,为了全运会打得好,省散打队提前一年就开始了备战,不论是技战术还是体能方面,与各参赛队相比均处优势。本次预赛共派出11名选手,但后勤保障队伍多达80人,除教练、医疗、科研、技术分析外,每名队员配至少两名高水平的陪练。刘海科说,这些陪练都是塔沟武校近三万名学生中万里挑一的高手,“他们全国比赛都是前六名的水平,只是受参赛人数的限制,不能参加全运会。”河南队的兵强马壮,得到国家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的认可,他这两天坐在主席台上,一个劲地冲刘海科伸大拇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