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顽抗独斗煽翻石佛 三场15犯成终极扑兽器

2013年04月27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马刺3-0湖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霍华德注定成为本赛季湖人队的话题人物,即便是在进入季后赛霍华德依然是受到攻击和指责最多的球员。特别是季后赛前两场比赛负于马刺,霍华德不是没有能力表现,而是没有机会——他两场10次犯规并且多数都是进攻犯规,浮躁的魔兽确实需要重新调整自己保护自己在场的时间,才能帮助湖人队。北京时间2013年4月27日,湖人队重整旗鼓在主场背水一战,结果他们最终以89-120惨败给马刺队,总比分0-3落后,霍华德全场比赛拿下25分11篮板却再次5次犯规,三场比赛15次犯规的魔兽也陷入了泥潭难以脱身。

  赛前霍华德还抱怨和炮轰马刺假摔成风,自己是受害者而联盟竟然熟视无睹。实际上霍华德说对了!马刺队在历年的季后赛已经不止一次展现出来狡猾甚至“阴险”的一面,包括当年霍里以一个人换取太阳大半主力的经典阴谋。不过霍华德必须明白作为超级中锋自己需要有这样的调整能力,兰多夫此前也因为“体毛哨”被格里芬的表演弄得灰头土脸,但是第三场兰多夫强势逆袭了格里芬和快船队的假摔团队。

  霍华德开场之后就通过高低位在内线扣篮得手,随后又拿下前场篮板。在上一场魔兽就拿下4次封盖,而本场比赛魔兽第一次封盖就霸气十足:第一节6分23秒,邓肯在一对一过掉加索尔勾手投篮之际,霍华德在加索尔身后将球煽飞,随后霍华德在防守中虽然干扰球违例,但是体现出了自己的积极性。可惜霍华德再次“犯病”过早两犯下场休息。

  重新上场的霍华德确实在进攻端显得非常的坚决,但是马刺队对魔兽的包夹可谓是滴水不漏,这湖人队在进攻端再次陷入了被动。第二节2分钟霍华德在内线强横地接球空中接力扣篮,可以说魔兽在要位上注意了自己的进攻犯规,这让他可以很好地在内线杀伤对手。可惜的是魔兽罚球依然拖后腿,半场霍华德10罚只有4中拿下了12分6篮板2次封盖。

  犯规,依然是马刺队设置给霍华德一个陷阱,或者说犯规是真正制肘霍华德发挥的原因。魔兽的低位进攻几乎都是一个套路,他甚至在一对一的进攻中很少是逆向往内转身的。马刺队的防守者几乎都摸透了魔兽的进攻套路:霍华德的进攻80%都是背身之后“一顶一抗一沉肩”。结果第三节霍华德早早就因为进攻犯规下场休息。第四节落后20多分的湖人已经被宣判了死刑,霍华德全场比赛孤军奋战,通常都是一个人面对三人包夹苦苦支撑,但依然没有能力力挽狂澜。全场比赛霍华德拿下25分11篮板,但是三场比赛15次犯规,犯规和包夹就像扑兽器一样让魔兽举步维艰。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