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曼巴成湖人惨败止疼药 D联盟MVP替补科比合格

2013年04月27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组图:马刺3-0湖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伤病满营的洛杉矶湖人主场89-120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首轮0-3落后的湖人已经基本无缘下一轮的比赛,但湖人“小曼巴”古德洛克(赛前刚领取发展联盟MVP奖杯)和莫里斯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联袂首发的两名小鬼联手为湖人贡献44分,这也对湖人来说也算是一丝安慰。

  如果不是科比受伤,或许古德洛克本赛季都不会得到重返NBA的机会。如果不是纳什和布雷克双双受伤,那么今天古德洛克和莫里斯几乎不会担任湖人的先发,甚至能不能得到出场机会都是未知数。虽然他们的出色表现无力改变湖人的败局,但是他们还是让人觉得湖人的未来值得期待。

  赛前古德洛克在斯台普斯中心领取了NBDL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而这也激励他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全场他17投8中拿下20分3抢断,莫里斯也有24分6助攻。

  第二节进行到7分08秒,古德洛克在右侧三分线一侧接球后,佯装投篮晃过对手后突入禁区一个骑马射箭拿下运动战的第一个两分。第二节最后阶段,他先是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两记三分球,然后又连续投进漂移中投,“小曼巴”连砍10分帮助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仅以44-55落后。

  在第三节古德洛克命中一个漂移中投后,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评价道:“古德洛克已经20分了,因为马刺谁也不知道他的打球特点,所以古德洛克拿下了那么多分数,但即使这样马刺还是照样领先二十多分。”

  莫里斯同样也有出色的表现,此役他面对帕克的防守毫不畏惧,急停跳投,空中接力,外线三分,断球后完成精彩的一条龙暴扣,莫里斯展现了他自己所所掌握的得分方式为湖人得分。除了得分,他还能频频为队友传出好球,本场他贡献了6次助攻。

  最终湖人主场大比分失利,季后赛一轮游已经基本成为定局,但古德洛克和莫里斯的表现让人看到了湖人未来的希望。(搜狐体育 紫雨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