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绿城看谁底牌更硬 鲁媒:无间道要上演了

2013年04月27日13:2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杭州4月26日讯(记者 胡建明) 27日19时35分,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九的杭州绿城队。因为这两家俱乐部在过去有着很多的交集,这场比赛还没有开打,两队就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

  因为伤病的原因,杜威和皮斯库里奇都没有随队前往杭州,如果不出意外,这两人留下的空缺将分别被刘金东和马塞纳顶替。26日晚上,鲁能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这两人在训练中都表现不俗,尤其是队长刘金东,不仅防守稳健,而且在进攻中还屡放光彩。在分队比赛中,他用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攻破了杨程把守的大门,观者无不鼓掌喝彩。

  除此之外,吕征的伤愈复出也让鲁能主帅安蒂奇手中多了一张底牌。上一场主场迎战辽宁队,鲁能在3:0领先后,一度陷入被动。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场上能有吕征这样一位擅长反击的高手,鲁能不至于那么狼狈。本场比赛,吕征会成为安蒂奇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

  本场比赛,鲁能技术总监吴金贵也随队抵达了杭州。因为之前曾经在杭州队执教过,吴金贵对这支队伍极度熟悉。据鲁能主帅安蒂奇介绍,最近这两天,他经常与吴金贵聊聊杭州绿城这个对手。在安蒂奇看来,吴金贵的建议的确能给鲁能带来帮助,但鲁能要想赢得比赛,还是需要靠自己去努力。“大家都知道,他(吴金贵)之前也还执教过上海申花,那场比赛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之前遭遇了两连败的杭州绿城队也憋足了劲。或许是担心“机密”泄露,绿城干脆放弃了26日到黄龙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的计划,而是躲在自己的基地里苦练。说起绿城队这个对手,鲁能很多球员还是非常重视的,“自从冈田武史来了后,这支队伍的技战术风格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这样的对手并不好对付。”还有队员开玩笑说:“大家别忘了他们队中还有高迪这个暗器,他可是非常了解我们这支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