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对嘘声已经做好准备 若留洋首站会选德甲

2013年04月27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明晚,本赛季的第二场申城德比,就将在申花和东亚之间打响。本期节目特别连线东亚头号球星武磊,请他谈谈赛前的一些感受。

  头球并非我的弱项 高洪波更注重细节

  六轮比赛攻入4球,武磊的表现着实令人吃惊。连武磊自己也表示,“确实超乎想象,没想到赛季初能进那么多球。”武磊透露自己对上轮的头球破门印象最深,“因为我的进球直接帮助球队取胜了。可能我的个子比较矮,所以大家都认为我进头球的机会比较少,但其实我在中甲就进过不少头球。”

  状态如此出色,武磊却将更多功劳归给了主帅高洪波,“特别是今年高指导来了之后,他在徐指导原来抢逼围的风格基础上,会在更多细节上给我们一些指导。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对对手都有非常强的针对性,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根宝严厉我能理解 若留洋首选是德甲

  尽管武磊的发挥在外界看来已足够优秀,恩师徐根宝却仍极少在公开场合表扬弟子。对此武磊倒显得很明白,“徐指导这种方式还是为了我好,他一直对我要求比较严格。希望激励我更快地进步,而不是满足现状,总体他就是希望我表现得更好。”

  近日,网上再度疯传武磊成为多家国外俱乐部的目标。武磊笑着回答,“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进展,网上的一些消息,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当被问及如果留洋,最想去哪里。武磊坦言,“可能会去德甲,因为感觉德甲更适合亚洲球员,现在日本韩国很多球员在德甲都有不错的发挥。”

  申花外援能力超强 若盯死我还有队友

  回到这场德比战本身,“前几年我们和申花打了很多友谊赛。他们还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这么多年换了这么多人,但精神一直都在。特别是今年,他们比以往都要团结。”武磊表示自己私下里也一直关注着申花,“他们的外援能力比较强,所有的进球都是外援进的。这可能是我们周末会遇到的问题。”

  不出意外武磊将是申花重点“照顾”的对象,“我想如果对方重点盯防我,我的队友们肯定会有更多机会,主要还是全队的成绩,队伍能够胜利那才是最好的,毕竟比赛是11个人,不是我一个人在踢。”

  对嘘声已做好准备 盼望平静看待德比

  说起对比赛的态度,“应该还是比较平静的,虽然在上海比赛,但毕竟我们是客场,对球场环境需要熟悉,还要考虑到对方球迷的影响,反正我们还是和以往的客场一样去准备。”武磊还表示,自己已经对虹口的嘘声做好了心理准备。

  节目最后,武磊向所有上海球迷袒露了心声,“虽然是德比,但不管面对哪个对手,我们球员在场上都会尽全力比赛,而在场下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不管球员还是球迷,希望大家还是平静地看待这场比赛,然后用呐喊声为各自的球队加油。”(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