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来队8小时认人演说看训练一样不落 图拔入戏快

2013年04月27日14:2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中午12点半,卓尔新帅图拔及其团队乘车从北京抵达天津,从抵达天津到晚上首训,图拔和球队在一起待了整整8个小时,话说得不多,但图拔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告诉卓尔将士: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时间:12点30分 地点:翼滨大酒店

  图拔来了 美女抢了镜头

  昨天12点半,图拔的车抵达酒店门口,此时,卓尔教练组可可维奇、郑斌、王军等人已经站在酒店门口等候了十来分钟。图拔下来后,第一个拥抱了自己的老乡可可维奇,随后是郑斌、王军、科研教练高峰、守门员教练刘伟、队医王振东,在陈旭东的介绍下,图拔一一握手点头致意。

  就在大家准备进酒店的时候,一旁的一辆小车里下来一位时尚女士,图拔特意上前握手,两人寒暄了足足了有两分钟,然后两人轻轻拥抱了一下。原来,该女士是某专业报的美女记者,会说一口流利的塞尔维亚语,显然,图拔在山东执教期间就曾经与之相识。美女记者的出现,显然抢了现场的卓尔教练组的镜头。

  走进酒店大堂,陈旭东宣布下午4点半图拔再和球员见面。

  时间:下午4点30分 地点:酒店大堂咖啡吧

  就职宣言 先带来信心

  下午4点,卓尔球员们陆续来到大堂,4点28分,图拔和体能教练托西奇在翻译姚杰的陪同下,出现在大堂。

  图拔开始了他对卓尔将士的第一次讲话,他说:“我知道我们这支队伍六轮过后只得了1分,现在我面临一个新的挑战,我要去迎接这个挑战。我希望把我的想法和自信,通过工作方式带给球员信心!”

  短短2分钟的发言后,球员们开始一一向图拔自我介绍,记者注意到,在走到昔日在山东的手下爱将李微面前时,图拔同样选择了拥抱,而不是握手。

  时间:晚上7点 地点:天津奥体中心新闻中心

  第一场发布会图拔:要赢球

  晚上7点是卓尔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图拔带着队长梅方准时出现在了媒体面前。

  对于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图拔说:“我刚才看了一下天津队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天津队现在排在积分榜的最下面,尽管现在成绩不好,但我了解这支球队。天津队原来是一支稳定的球队,现在这支队伍,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只是他们的成绩没有反映出他们的实力。同样,武汉队也是这种情况,通过我和可可的交流,现在也是成绩没有反映出自己的实力。我期待明天能踢出精彩的比赛,能让观众看到一些内容,当然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踢法,我们的配合,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时间:晚上7点15分 地点:天津奥体中心

  第一场训练图拔只看不说

  结束新闻发布会后,图拔和翻译来到天津奥体中心内场,此时武汉队的赛前训练已经开始,图拔和翻译站在场边,静静地看着场上的训练。也许是新帅的到来,球员们在昨晚的训练中练得比平时更卖力。

  在对抗训练开始后,可可维奇来到图拔身边,可可指着场上的人员在向图拔介绍,由于说的是塞语,众记者只能抓耳挠腮。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可可维奇将这几天训练的两套阵容重新演练了一遍,显然他是想让图拔决定今天比赛中最终出场阵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拔拒绝当场作出回应,他说:“我需要十场亲自参与的训练才能确定最终的阵容,这场比赛的阵容到底怎么定?晚上回到酒店后我还要和教练组讨论才能确定。”

  记者朱文秀 本报天津专电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4/27/content_5153579.ht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