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书豪或缺席战雷霆 步行者欲打破17年尴尬

2013年04月27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步行者(2-0)VS老鹰(0-2)(07:00)

  带着大比分0-2劣势回到亚特兰大的老鹰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反弹扳回一城,而步行者队希望客场保持强势,他们要力争再赢一场拿到3-0的大比分。

  对于老鹰来说,他们必须捍卫住主场,因为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直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主帅德鲁表示,球队必须在攻守两端都有所提升,特别是防守上。在前两场比赛中,老鹰让步行者场均得到了110分,场均净胜老鹰16分之多。

  “我们也许会调整阵容,”德鲁说道,“有些方面我们的确做得不错,但有些东西我们还需更加努力,一些调整或许可以帮助我们。”

  帕楚利亚的缺阵给老鹰带来了不小的困惑,“缺少了帕楚利亚,我们的确落在下风,”德鲁表示,“但是我对我们的球队保持足够大的信心,现在我们只需要做一些小的调整。”对于老鹰来说,球队不仅需要史密斯和霍福德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同时也需要球队能够更好的遏制乔治的发挥。

  尽管步行者已经拿下了前两场比赛,但他们做客亚特兰大的表现却不佳,过去11次在菲利普斯球馆打球,步行者没有拿走一场胜利,上一次季后赛客场击败老鹰队,这是在1996年5月3日。“我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在这里(菲利普斯球馆)赢球了,因此还有什么时间会比在季后赛中改变这一切更好吗?”希伯特说道,“我们知道必须要至少赢下一场,而我们更想要的是两场全都拿下。”

  雷霆(2-0)VS火箭(0-2)(09:30)

  随着威斯布鲁克接受膝盖手术,火箭与雷霆的对阵形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明日两队将迎来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火箭回到主场迎战雷霆。林书豪因伤没有出现在火箭今天的训练场上,他仍然被放在每日观察名单上,要在比赛开始前,球队才能根据他的状态决定是否派他上场。

  虽然帕森斯认为林书豪明天肯定能打比赛,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态度谨慎,并表示已经做好了无林书豪准备。“毫无疑问,他不打,我们就会换另外一个人首发。”麦帅开玩笑说道,“他不打,我们也不会只上四个人的。我们今天训练,练了很多套阵容。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移动起来,我们不一定要控卫传球,我们很多人都能够传球。”

  詹姆斯-哈登上一场面对老东家雷霆轰下了36分,自2005年之后,36分也是一个球员在季后赛面对其前一个赛季所效力球队时砍下的最高分。得知威少重伤缺战之后,哈登表示,“这真是个让人难过的消息。他是我的朋友质疑,看到他那样受伤的确很不好过,他还没缺席过一场比赛呢。”如果林书豪明日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哈登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季后赛前两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场均能得到24分、6.5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少的缺阵势必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此时是检验杜兰特领导能力的时候了。“我对自己和球队都有足够的信心,我知道我能领到全队,我只需一直对队友们保持乐观,一直鼓励大家。”

  不过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还没有明确表示,杰克逊会否首发,毕竟雷霆一号位上还有德里克-费舍尔。“所有人都要挺身而出,就是这样,不能只有一个人,”布鲁克斯说道。

  另外,球队也需要马丁能够有更多的贡献,马丁是一个有活力的砍分高手,面对火箭队的防线,马丁有能力砍下大量分数。

  篮网(1-2)VS公牛(2-1)(02:00)

  快船(2-1)VS灰熊(1-2)(04:30)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