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火箭赛前大放烟雾弹 麦帅:喜欢贝弗利拼劲

2013年04月27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组图回放威少受伤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威斯布鲁克的受伤牵动着NBA每个人的心,各方都在为威斯布鲁克感到难过,不断的有人发短信和打电话安慰他。作为对手,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也为威少感到难过,不过他认为即使雷霆缺少了威少,他们仍然是一支强大的对手。对于明天的第三场比赛,双方教练也是大放烟雾弹,都不愿过早的透露自己的计划。

  威斯布鲁克因为半月板修复手术将会无限期停赛,这将会对火箭与雷霆的系列赛产生重要的影响。“我为威斯布鲁克感到难过,”麦克海尔说。“他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球员,谁都不愿看到有人受伤,他是一个好孩子,很有竞争力和团队精神,他让雷霆取得西部最好的成绩。就像对所有人受伤一样,我对他的受伤感到难过,即使这样我们也需要去努力比赛,他们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

  火箭在系列赛中目前0-2落后于雷霆,接下来双方将会回到休斯顿打两个主场比赛,火箭必须要抓住这样的机会。“我们必须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必须要把这场比赛当成赛季最后一场打,我们必须要带着这样的心态去面对比赛,现在0-2落后别无选择,必须要打得更好,取得胜利,这是毫无疑问的,”麦克海尔说。

  火箭在第二场中进行了变阵,并且效果不错,只是最后时刻惜败给雷霆,麦克海尔认为火箭必须要发挥出上一场好的一方面,增加命中率减少失误。“雷霆虽然少了威少,但是他们仍然实力强大,相信我,他们肯定会玩命的,肯定在想‘我将得到一个好机会来证明自己,’所以必须要防备他们。”

  明天的比赛也将会是2009年火箭经过六场比赛负于湖人后第一次在主场打季后赛,这场比赛早在周三的时候门票就售完。“这场比赛很特殊,这将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季后赛,”帕森斯说。“我希望我们打得坚硬,就像对手在主场一样,这将会是巨大的优势,我们需要它。”

  上场比赛第四节火箭最多落后15分,他们曾经将分差缩小到4分,火箭的联防效果不错。火箭是否还会继续延用上场的联防呢?麦克海尔并不愿透露。“上场比赛球员们表现不错,我们做到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麦克海尔说。“我敢肯定,他们也会做出相应调整的。”

  威斯布鲁克受伤后,雷霆可能会让雷吉-杰克逊打首发,不过现在雷霆的主教练布鲁克斯并不愿过早的透露明天的布置。同样林书豪明天能否出战还是未知,麦克海尔开玩笑说:“我们一定会有人打首发的,肯定不会是四个人的。”

  火箭的贝弗利现在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正是上场比赛他的一次拼抢导致了威斯布鲁克的受伤,麦克海尔对贝弗利的拼劲提出了表扬,他说:“如果你想要赢得艰难的比赛,你必须要顽强和有韧劲,他不惜拼命的去拼抢,他给我们带来了能量,我很喜欢,他打得非常的努力,如果你一直这样下去,谁都会喜欢的。”(搜狐体育 真果果)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