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小飞神奇扑救 亚泰0-0战平舜天7轮不胜

2013年04月27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争夺。14点35分,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全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机会,第36分钟,卡洛斯一脚抽射,邓小飞上演了世界级扑救。下半场尾声之际,伊萨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也被邓小飞神奇化解。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收场。这已经是长春亚泰队连续7轮未尝胜绩。【视频集锦

  长春亚泰队6轮过后2平4负,一场未赢,成绩已是惨不忍睹,目前仅积2分排名垫底,虽然联赛才开始不久却已提前拉响保级警报。反观江苏舜天队境况也非常糟糕,由于受累于亚冠的比赛,双线作战球队板凳深度不够,联赛已经遭遇了3连败,过去的6轮取得1胜1平4负仅积4分。5月1日舜天还有一场亚冠生死战,此次四大主力孙可,陆博飞,任航,耶夫蒂奇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前往长春。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8场,亚泰队5胜2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还从未输给过舜天。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转换节奏较慢,第8分钟,舜天队右路吴曦插上后一脚长传,直接被米田贺没收。第9分钟,长春亚泰队右侧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张文钊直接把球开到禁区,王万鹏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邓小飞没收。第12分钟,江苏舜天队右路快速反击,吴曦右路传中还是太深,被米田贺揽入怀中。第15分钟,舜天队左路进攻到前场,渠成的传中被艾德尔头球解围。第18分钟,长春亚泰队发动反击,张文钊形成单刀球,好在邓小飞出击很快,化解了险情。

  第20分钟,江苏舜天队进攻机会,姜嘉俊把球分到右路,右路队友接球后一脚远射,被伊斯梅洛夫挡出底线。第23分钟,舜天获得一个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巴力任意球发向了后点,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27分钟,萨利赫禁区前沿得球,转身的打门,被米田贺倒地扑住。第29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定位球,张文钊把球踢到禁区内,邓小飞出击没有拿到球,埃雷尔森头球解围。第30分钟,萨利赫拿球被伊斯梅洛夫放倒,舜天队获得定位球,任意球直传禁区,艾德尔头球解围,外围吴曦不等皮球落地,一脚远射,球打飞。

  第34分钟,长春亚泰队把球交到中路的卡洛斯脚下,卡洛斯一脚远射,球打偏。第36分钟,张文钊左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卡洛斯一脚抽射,邓小飞反应神速,在球门线上用脚挡出皮球,此球极具威胁。第40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定位球,张文钊把球送入禁区,邓小飞挡了一下,但是没有打远,但舜天队第二点将球解围。第43分钟,埃雷尔森解围失误,险些给亚泰一次打门的机会。第44分钟,克里维茨对麦凯恶意犯规,引发了张文钊的不满,张文钊不依不饶,双方发生口角,场面一度混乱,主裁判对二人都出示了黄牌。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8分钟,舜天队李炽外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亚泰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克里维茨将球解围出来。第54分钟,亚泰队中场一脚传球,门将邓小飞直接把球没收。第59分钟,亚泰队张文钊右边路突破,埃雷尔森不得已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长春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亚泰队任意球开出,落点不错但卡洛斯手球了。

  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失误不少,第67分钟,克里维茨交给渠成,江苏舜天队沿左路进攻,渠成带球下底,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0分钟,亚泰队巴力和萨利赫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萨利赫拿球倒在对方禁区内,但裁判依然没有任何表示。第76分钟,亚泰队禁区外再次进攻,卡洛斯在禁区前一脚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80分钟,亚泰队获得任意球计划,陈连晟将球开出,落在后点小禁区内,但是谁也没有能够碰到皮球。

  第82分钟,舜天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长春亚泰队角球开出,伊萨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邓小飞在禁区线上用腿把球挡出,舜天逃过一劫。第86分钟,亚泰队陈连晟前场带球,被姜嘉俊放倒,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质量不高,大禁区线就被对手解围了。第88分钟,亚泰队后场长传直接找伊萨克,但越位了。第90分钟,伊斯梅洛夫插上到前场,一脚凌空打门,球打高。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0-0战平江苏舜天。(搜狐体育 孙行者)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米田贺;2-王万鹏、3-艾德尔、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2-吕建军、5-麦凯(24-陈连晟 62′)、14-曹添堡(22-李尚 76′)、36-裴帅;9-卡洛斯、11-张文钊(10-伊萨克 62′)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18-李炽、22-吴曦;6-姜嘉俊、7-巴力、8-刘建业、17-渠成( 15-戈伟 84′)、21-克里维茨(4-许有志 68′);11-萨利赫

  主裁判:莫伟聪

  黄牌:江苏舜天:17-渠成(39′)、克里维茨(44′)、3-埃雷尔森(59′)

  长春亚泰:11-张文钊(44′)、2-王万鹏(5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