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特花式击球赢喝彩 傅家俊一路小跑返回休息室

2013年04月27日2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一场争夺。在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英格兰天才特鲁姆普的第二阶段较量中,傅家俊表现出色,在4-8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最终以7-9的比分进入到第三阶段。

  第九局较量中,特鲁姆普在击打一个非常精细的底袋红球时,没有能够打进,平时非常富有娱乐精神的小特表情瞬间凝固了起来,在优势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小特如此反应,倒是让人非常出乎意料。当傅家俊连防带打完成精彩的一杆解球后,观众也送上了掌声。第十局比赛,特鲁姆普又在尾声阶段习惯性地打出了表演性质的三库击球,虽然没能打进,但还是赢得了粉丝的热烈掌声。

  第十一局的较量中,傅家俊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在击打红球落袋的同时,黑球也被撞进底袋,这一场景引起了观众的一片惊呼。在这一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连续远台击球不进,自己也并不满意,连连挠头似乎以示不满。

  前十一局较量,特鲁姆普以7-4领先,第十二局,特鲁姆普一次母球落袋让他懊悔不已,趴在台球桌上好几秒没能起身。不过最终这局比赛特鲁姆普还是很轻松的拿下,以8-4领先。中场短暂休息时,傅家俊一路小跑返回休息室。

  半场休息回来之后,傅家俊上手之后连续得分,尤其是还打出了高难度的翻袋球,这让他的进攻火力延续地非常凶猛。前十三局比赛,特鲁姆普8-5领先,第十四局比赛,傅家俊火力仍旧非常凶猛,单杆66分将比分扳成了6-8。

  前十五局,傅家俊将比分追成了7-8,特鲁姆普面对如此强大的压力,也开始有些紧张,在休息区擦汗的频率也明显多了起来。第二阶段最后一局比赛,特鲁姆普火力全开,傅家俊也非常郁闷的做掩面状。最终,特鲁姆普还是很轻松的拿下了这一局,以9-7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最后阶段的争夺。(搜狐体有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