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主客场都一样 几大伤号都可上战场

2013年04月27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27日16:30北京朝阳体育场,广东日之泉队正在赛前的适应训练,这是广东日之泉队第一个省外客场,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球员状态良好。训练后主教练张军谈了一些比赛前的想法。

  训练内容没有什么特别,只是简单的进行一些跑动和传接球的训练,当然射门训练是必不可少的内容。这是广东日之泉队今年第二个客场比赛,但是是第一个省外客场。很多舆论都说前几轮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没有经受真正客场的考验,那么主教练张军是如何准备这个客场比赛的呢?张军说:“一切都按部就班,主客场对于我们球队都是一样的。”

  在周中足协杯比赛赛后,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宣布球队奖金制度更改为456,就是第一场赢球40万,连胜2场单场50万,如果三连胜单场就是60万。对于这个新的赢球奖金政策张军如何理解呢?张军说:“这是老板对球队的一种关怀和支持,全体将士会利用良好的时机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今天的训练场内,日之泉队之前的几名伤员也出现在场上,当问及这几个人的伤势时,张军说:“余勇喆的伤势还有20%左右仍未恢复,能否首发出场还要根据他的情况来决定。阿瓦尔是轻微脑震荡,目前症状已经消失了。陈肇麒现在脚面还肿着,但是我想这点伤痛陈肇麒还是可以坚持的!”

  记者随后采访了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刘涛,他在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时说:“球队情况不错,连续赢球大家信心起来了,状态也都不错。之前的几名受伤队友目前恢复情况不错,大部分都可以登场比赛了,不过就看张导怎么安排了。”

  目前广州气温在20多度,而北京的温度与广州相差接近10度。还有场地方面,这些因素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发挥呢?刘涛表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长期南征北战都习惯了。北京和广州不同就是有些干燥,不过这些不会影响我们比赛的发挥。

  明天的比赛球队的目标是什么呢?刘涛肯定的说:“当然是全力争胜,这个是我们队的一贯精神。”

  记者在采访门将余勇喆时,提出上场的问题。余勇喆说:“我的伤势恢复的很好,足协杯比赛我都打了,目前打比赛没问题。看张导怎么安排吧,无论上不上我都做好一切准备。”

  如果上场是否还要做“面具侠”呢?带着面具是否会影响到发挥呢?余勇喆无奈的说:“如果上肯定要带了,因为还是要保护伤口。多少还是有一些影响,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最好。”(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