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球员评分:阿奎罗最高分 仅哈特一人不及格

2013年04月27日22:5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阿奎罗和亚亚图雷在上下半场分别为曼城攻入一球,虽然卡罗尔在最后时刻为西汉姆扳回一球,但坐镇主场的曼城依然凭借前场攻击群的出色发挥赢下了这场比赛……

  曼城球员评分

  哈特 - 4.0 本场比赛西汉姆并未制造很多有效的进攻,哈特在大多数时间内也是无所事事。但是在下半时面对卡罗尔的一次射门时英格兰国门却犯下了低级失误,让西汉姆在最胡时刻攻进了一球。

  孔帕尼 - 6.0 在比赛中表现得极富统治力,在身体对抗中优势明显,如果比利时后卫本赛季一直可以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那曼城就不会再卫冕途中早早的败下阵来了。

  萨帕莱塔 - 6.5 阿根廷后卫再次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赛季一直表现稳定的萨帕莱塔是英超最出色的后卫之一,在右路防守稳健并且在进攻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上半时的一脚精彩射门被雅斯科莱宁奋力扑出。但是对奥布莱恩防守时的一次糟糕铲球使他在比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

  莱斯科特 - 6.0 顶替近来占据主力位置的纳斯塔西奇获得了首发,在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要想赢得足总杯决赛的出场席位还需要继续努力。

  克里希 - 6.0 法国边卫在比赛中表现活跃,左路和纳斯里行程了非常配合的默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技术略显退步,停球和传球时的动作有些粗糙导致曼城的后场倒脚有些不顺利。

  纳斯里 - 6.5 和席尔瓦的二过一配合撕破了对方防线,随后为阿圭罗送出的传球帮助队友首开纪录。比赛中一直是曼城前场进攻中最活跃的球员。

  巴里 - 6.0 在中场的传球没有太多失误同时也缺少创造性,对于球队在左路的进攻,擅长使用左脚的巴里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仅仅依靠这样的表现下赛季是很难在曼城立足的。

  席尔瓦 - 6.5 依然是曼城最具才华的进攻球员,和纳斯里在前场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在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上半时还未阿奎罗送出过一次精彩传球,可惜阿根廷人错过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亚亚·图雷 - 6.5 可以看得出在比赛中科特迪瓦中场在有意保存实力,但即便如此图雷也已经给西汉姆的防守球员造成了足够多的麻烦。在下班时82分钟时的一次个人表演更是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阿奎罗 - 7.5 总能出现在最有威胁的区域,纳斯里和席尔瓦则不断为阿根廷人制造着机会,在开场后的一次三人配合中为球队首开纪录,上半时也曾有机会为球队扩大比分,整场比赛都表现出色。

  特维斯 - 7.0 在面对自己的救主时特维斯奉献了一场出色的发挥,不断给西汉姆后卫制造着麻烦,上半时有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被雅斯科莱宁扑出,下半时也创造了多次的绝佳机会。

  替补

  米尔纳 - 5.0 上场时间有限并未有太多发挥的时间,在右路的传球准确,帮助球队控制住了中场的优势。

  哈维·加西亚 - 5.0 亚亚·图雷打进第二个进球后被派上场以增强球队的防守。

  西汉姆球员评分

  雅斯科莱宁 - 6.5

  温斯顿·雷德 - 5.0 奥布莱恩 - 4.0 詹姆斯·柯林斯 - 5.0 德梅尔 - 4.0

  诺兰 - 5.0 贾维斯 - 6.0 加里·奥尼尔 - 4.0 迪亚梅 - 7.0 西汉姆本场表现最出色的的球员,上半时的一次禁区外精彩射门迫使哈特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在中场和亚亚图雷的较量中也丝毫不落下风。

  安迪·卡罗尔 - 6.5 瓦兹特 - 4.0

  替补

  杰克·科林森 - 4.0 马休·泰勒 - 4.5 卡尔顿·科尔 - 4.0 (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