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德比:恒大光复越秀山 客战看台造天河红海

2013年04月27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扬

  搜狐体育讯 “齐齐上山睇波,齐声高歌。这山谷中,你我一起去破!”哨响时刻,0-2的比分,恒大队终于在德比战中第一次笑到最后。尽管主帅里皮已经坐在新闻发布会大厅,但是看台上的恒大球迷还没有离去,依然在唱着那首在越秀山唱过无数遍的“山歌”。

  对于广州球迷而言,德比大战意义的重要性,根本就无需多言。一年前的越秀山,山顶比分牌鲜红的字幕,“广州富力2-0广州恒大”的比分依旧历历在目。那一晚的失利,让众多观看比赛的恒大球迷伤心不已,很多球迷甚至都留下了眼泪,兴奋的富力球迷欢声雷动地哼着歌曲,骄傲地离开越秀山。而恒大队的球迷,只能黯然神伤的选择回家,或是躲进酒吧抚平伤口。

  终于!在时隔将近9个月后,越秀山广州德比再次上演。赛前,因为安保等问题,富力只能向广州恒大的球迷组织提供300张球票,这远远不能满足恒大球迷的需求。最终经过沟通,广州球迷团体的到了600张球票。然而,更多的球迷只能在比赛前一天,起早去富力官方指定购票点去购买德比门票,不少人甚至从凌晨4点就已经开始排队。由于售票点就在火车站旁,最长达到400米的排队人群,曾被出租车司机误以为是购买五一火车票。

  时钟拨回比赛前的两个小时,越秀山球场脚下已经集中了不少恒大队的球迷,他们开始高唱“山歌”,上山睇波。富力入主足球后,越秀山成为了他们的主场。但这里曾经的主人—恒大球迷却摇身变为“客人”的角色,这是他们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他们也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能够赢球,光复越秀山!

  恒大队的确没有让自己的球迷失望,也没有让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广州德比的许家印失望。当埃尔克森用一个“C罗”方式打入惊世的头球后,兴奋的他跑向球场边与球迷共庆。这样一场德比大战,在越秀山体育场的看台上,竟然有三分之二都是恒大球迷。那一刻恒大的球迷和球迷终于做到了“光复越秀山”,许久未见的越秀山震也再一次重出江湖!

  比赛结束后,兴奋的恒大球迷还没有离开,他们在开台上尽情的宣泄。这一刻他们憋得太久。里皮也表示:“我祝愿我的球迷,在今年年底成为全中国最开心的球迷。”如今来看,恒大球迷们的欢乐时光还在继续。在未来,等待他们的也许不仅仅是光复越秀山那么简单,有如此给力的队伍,他们理应是全中国最开心的球迷。

  (搜狐体育 博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