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再窜出超新星! 94年全能中场必将接班小猪

2013年04月28日0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德甲第3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拜仁凭借沙奇里的直接任意球1-0小胜到访的弗赖堡队,在获胜的同时继续了他们冬歇期以来的连胜纪录,目前他们已经获得了14场连胜。而联赛的早早夺冠或许对于拜仁阵中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个获得更多表现的绝佳机会。埃姆雷-詹作为拜仁阵中青年才俊的代表,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

  1994年出生的埃姆雷-詹甚至比依旧被称为小将的阿拉巴还要小2岁,本赛季这位德国青年队的队长被提拔进入了拜仁一线队,但由于拜仁本赛季阵容十分强大,詹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只能与替补席为伍。好在自己的老大哥们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让拜仁提前6轮早早地锁定了联赛冠军,埃姆雷-詹终于得以在联赛最后的阶段依靠海因克斯的轮换制而在比赛中获得了充足的出场时间。

  然而与此前的首发位置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埃姆雷-詹被安排在了自己并不熟悉的右边锋的位置上,这不得不说是海帅的一次大胆尝试,但同时也可以说是詹自己所拥有的全能才华决定了这一点。而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配得上中场“万金油”的称号。比赛第35分钟,拜仁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沙奇里主罚的任意球其本意为传中,但詹在前点的拼抢混乱了弗赖堡整个区域的防守,在他的干扰下,皮球鬼使神差般直接入网,尽管很可惜没有成为这一进球的制造者,但他在这一球上依旧有着巨大的功劳。

  此外,詹的突破和射门也在比赛中颇为亮眼,尤其是下半场第50和第53分钟连续两次用射门威胁对手大门,只可惜对方门将鲍曼反应迅速将球破坏。在数据上,他一共送出2次关键传球和1次过人、2次抢断全部成功,还有1次头球解围和1次正面拦截,3次射门2次命中球门范围以内。可以说数据不华丽,但却将詹的全能属性体现得淋漓尽致。毕竟他还只有19岁,在许多方面他还有待雕琢,他的前途充满着未知,但也令人十分期待。

  说到全能,拜仁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一定会被提及,这名昔日的边路少年,在不断的发展中尝试过许多的位置,其中包括边锋、前腰以及后腰,而在范加尔时代的拜仁,甚至一度传出过范加尔打算将小猪放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传闻。而埃姆雷-詹除了拿手的后腰位置外,身体条件优越的他还能胜任中后卫的位置。当然,在本场比赛之后,或许詹也会开始尝试边路的打法,他在边路的侵略性似乎比在中路时更强,几次在对方禁区内都直接威胁到了球门。

  下赛季,对于提拔新人有着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的瓜迪奥拉将结果拜仁教鞭,届时埃姆雷-詹将极有可能在瓜迪奥拉的帐下被委以重用,就像如今的巴萨后腰布斯克茨那样。如果埃姆雷最终被确定在后腰位置上,那么他的传控和视野无疑将在瓜迪奥拉的指导下得到显著的提升,或许他就将成为拜仁的下一个施魏因斯泰格。(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