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督战阿尔滨主场首胜 凯塔赛后约会卡努特

2013年04月28日01:48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昨天出现在金州体育场主席台,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现场观看阿尔滨队比赛。老板来了,球队也很争气,3比0拿下了本赛季主场首胜。

  赵明阳本赛季曾两次到阿尔滨足球训练基地,一次是为球队出征打气,一次亲自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但因为集团工作繁忙,赵明阳在本赛季中超开始后,一直没有时间到现场观看阿尔滨队的比赛。昨天,刚刚回到大连不久的赵明阳在赛前出现在主席台上,为了不打扰球队备战,他并没有告诉代理主帅李明。坐在主席台的第一排,赵明阳关注着场上的变化,阿尔滨开场2分钟就由于大宝开打胜利之门,赵明阳开心的笑了。下半场,罗申巴克和凯塔的进球点燃了球场的气氛,身体的人都站起来鼓掌,赵明阳并没有特别庆祝,只是偶尔和身边的朋友交换一下对比赛的看法。

  “老板来了吗?我和队员都不知道。”赛后,专心指挥比赛的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才知道董事长赵明阳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而一名主力球员开玩笑说:“老板来了,我们就赢了,以后希望他场场都来!”

  老乡见老乡,凯塔赛后“约会”卡努特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凯塔是阿尔滨队的大哥级球员,但在年长两岁的国安外援卡努特面前,他是小弟。两名来自马里的球员,赛前碰面,赛后“约会”,聊得开心。

  凯塔在国际足坛的地位,早已超过卡努特,但他没忘了,卡努特比他成名更早,没忘了卡努特在他出道时的帮助,“他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应该说是我的兄弟。”赛前,凯塔在球员通道口等着本场比赛不会出场的卡努特出来,两人就在球员通道口聊了起来。比赛中,卡努特在看台上当观众,凯塔在第70分钟打入了一记漂亮的禁区外远射,凭借这个进球,阿尔滨3比0完胜国安,凯塔在赛后当选由体育记者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赛后,本报记者将最佳球员奖杯交给了凯塔,他高兴的说:“这是我们赛季以来第一次连胜,我非常高兴。这场胜利,非常能提升球队的士气和自信,非常重要。”对于比赛中没能和卡努特碰面,凯塔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遗憾,“国安有些球员没有出场,这是他们的问题,我们也有球员因为伤病没有出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回到更衣室,凯塔没有洗澡,穿好衣服就来到北京国安的更衣室门口,又和卡努特聊了起来。两人先后在斯塔诺手下效力,现在又打一个位置,有很多话要说。十多分钟后,看着国安球员陆陆续续都走了,凯塔才和卡努特道别。8月25日,阿尔滨客场挑战国安,凯塔将和卡努特再次相聚,那也是两支球队真正的较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