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送旧主大礼 阿尔滨完胜国安更衣室无庆祝

2013年04月28日02: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3:0,在今年的第三个主场,阿尔滨终于为球迷奉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缺憾在于,他们战胜的只是彻头彻尾的国安二队。因为要蓄力出击亚冠,斯塔诺进行了大面积轮换,除郎征外,首发出场的全部都是替补。这其实就等同于放弃,而阿尔滨也没有客气,照单全收。两连胜后,他们的联赛排名有望更进一步。

  用斯塔诺的方式击败国安

  重组后的阿尔滨队一度更换了半个主力阵容,但由于种种原因:吕鹏、阎峰未能注册,李学鹏、张翀因伤缺阵,于汉超刚刚伤愈复出,陈涛始终没有坐稳主力位置……昨天迎战国安时,首发阵容几乎与去年一样。变化只体现在了两点,一是前锋线上用瓦罗替换了乌塔卡,二是后卫线上用杨博宇顶替穆伦。阵型也留有很深的斯塔诺印记,前段时间,阿尔滨中前场一直在变化中摸索,昨天,则改回到斯塔诺带队时的4231。

  非常相像的,还有结果。去年主场迎战国安时,阿尔滨3:1取得完胜。所失一球,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几分钟的时候,在阿尔滨3球领先的情况下,由王宏有不慎摆了乌龙。昨天阿尔滨仍旧进了3个球,不过,他们在防守时没有再犯低级错误。3:0,不管是结果还是过程,这都是阿尔滨今年以来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种种巧合堆积到一起,他们用去年斯塔诺的方式,击败了现在斯塔诺带领的队伍。

  阿尔滨拿国安二队练手

  完美只浮于浅表,昨天的阿尔滨,和去年完胜国安时没有多大不同,昨天的国安,却根本不是去年被斯塔诺击败过的那支球队。因为用主力对阵舜天,以至于影响到了随后而来的与本尤德科的亚冠比赛,斯塔诺异常坚决地“放弃”掉了昨天的联赛。当交战双方在场内列队时,甚至连名都没报的一干国安主力正鱼贯登上主席台。

  这大大降低了完胜的含金量,阿尔滨队员们也很清楚这一点,赛后在更衣室,他们甚至都没有庆祝,而是非常平静地相互探讨起比赛中的某些细节。“确实说明不了什么,毕竟人家上的全是替补。”于汉超如此表示。战胜国安二队并不是件非常“解渴”的事,但既然对方送了大礼,阿尔滨也没有理由拒绝。这场胜利对他们其实还是很有意义的:3分之外,阿尔滨也通过比赛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更好地进入状态。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