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锋无力连续六战不进球 高层欲换外援挽颓势

2013年04月28日04:48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中客场0:0艰难逼平长春亚泰。拿到1分的舜天,虽然止住了5连败的颓势,但进攻上的疲软局面,依旧没有任何改观,若不是门将邓小飞表现神勇,舜天很有可能吞下6连败的苦果。值得一提的是,最近6场比赛,舜天未能取得一个进球。

  赛后,球员甚至没有来得及洗澡,便匆忙赶往机场。5月1日,还有一场亚冠小组赛在等待着舜天……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6场没进球

  舜天进攻持续疲软

  陆博飞、耶夫蒂奇、孙可、任航四大主力留守南京,吉翔伤势还没完全好,周云尽管去了长春,但并没有出场。

  缺少多数主力,舜天遭遇的困难是可以预见的。昨天的比赛,舜天在进攻端基本没有什么表现。边前卫克里维茨继续梦游,下半场被早早换下。萨利希由于得不到中场的支持,同样没有好的表现。

  全场比赛,舜天在数据上完全落后于对手,甚至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6场比赛540分钟,舜天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是一件令舜天上下都很难过的事情。事实上,前5场主力都在的情况下,舜天都未能破门,何况这一战主力缺阵呢?

  对于进攻持续疲软的现状,舜天主帅德拉甘暂时也确实找不到比较好的办法,达纳拉赫不在,舜天进攻没了主心骨,锋线其他球员状态都比较低迷。唯一的好消息是,5月4日,达纳拉赫就要回到南京了,“我们当然期待达纳拉赫回来,看看他的情况怎么样。”德拉甘说。

  当然,一个刚刚受过伤的达纳拉赫并不能完全改变舜天进攻乏力的现实,这一点舜天上下也很清楚,因此,目前比较务实的做法是,赶紧寻找新的外援,而且必须是高质量的,若还是克里维茨这样水准的外援,那么未来舜天的中超之路或许更加凶险。

  可喜的是,俱乐部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舜天高层也准备花一定的代价,找档次更高的外援。

  1分很不易

  “圣小飞”状态神勇

  昨天和亚泰的比赛,舜天的表现看得令人揪心,因为进攻乏力,舜天只能尽全力做好防守,可永远在被动防守,百密也总有一疏,亚泰至少有两个必进球的机会,神勇的门将邓小飞先是上半场用脚挡住了卡洛斯的大力射门,下半场又一次本能地挡出了伊萨克的大力头球。两位巴乙的最佳射手,在邓小飞面前,显得毫无办法。

  事实上,球队连续输球,门将邓小飞的压力同样很大。作为球队最后一道铁闸,上赛季邓小飞的表现称得上完美。这个赛季,球队整体表现低迷,邓小飞似乎也失去了上赛季的“光环”。

  不过昨天,昔日的“圣小飞”又回来了,若不是他的神勇发挥,舜天客场拿1分也不那么现实。就连央视解说都惊呼邓小飞简直“神”了。

  不可否认的是,和前几场比赛相比,亚泰昨天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明显的好转,全场占据了70%的控球时间,“从比赛的进程看,我们的进攻确实有一定的起色,但非常遗憾,我们获得了一些进攻的机会,但没有取得最终的好结果。”亚泰主帅李树斌显得很无奈。

  邓小飞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让舜天止住了连败,1分之于舜天的意义,就像在沙漠里终于喝到了第一口水。好久没有拿到奖金的舜天将士,也终于可以拿到平球奖了。

  声音

  舜天主帅德拉甘: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舜天能在主力轮休的情况下从长春带走1分,结果让人满意。

  亚泰主帅李树斌:球队依旧无法获得联赛的首场胜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力争让联赛的首场胜利早日到来。同时,也请球迷耐心等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