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什拒支付更多抚养费 怕前妻宠坏孩子们(图)

01纳什拒绝支付更多抚养费
1/25

01纳什拒绝支付更多抚养费

2013年04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称,现年39岁的湖人队超级巨星史蒂夫-纳什今年不仅受到伤病困扰,球场外他与前妻之间为了孩子抚养费的问题也闹得不可开交。有消息源透露,纳什用很好的理由拒绝支付更多的抚养费--如果他这么做的话,前妻将用豪华轿车和奢饰品宠坏孩子们。

  如今纳什和前妻阿莱简德为了他俩共同的3个孩子正在打官司,阿莱简德现居住在亚利桑那州,根据当地法律规定在离婚之后她没有资格拿走孩子的抚养费。为此阿莱简德进行了上诉,如今双方正在争辩之中。在纳什看来,前妻并不需要孩子抚养费,因为他在离婚时给了阿莱简德超过500万美元。除此之外,纳什每月还给阿莱简德超过3万美元。

  而在阿莱简德看来,尽管纳什确实给过她不少钱,但让她将这些钱用在两人共同的孩子身上并不公平,因为3个孩子纳什也有份。对此纳什表示他所支付的费用已经足够了--这些钱90%用于医疗、上学和课外活动;另外每月支付给保姆约2000美元。纳什同时表示如果他支付过多的话,他会有所担心,因为阿莱简德习惯了享受生活,她花钱总是大手大脚。这样一来,会让3个孩子的价值观发生改变。

  之前TMZ就曾报道,阿莱简德想移居洛杉矶,不过遭到了纳什的反对。这样的举动让人有些看不懂,因为在好几次接受记者采访时,纳什反复强调他之所以选择湖人队而不是尼克斯队,是因为洛杉矶离亚利桑那州更近。只有一样是肯定的,那就是如果阿莱简德在洛杉矶定居的话,纳什所支付的费用会大幅增加,毕竟这是繁华的大都市!(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