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欲效仿科比去德国疗伤 坦承防邓肯很困难

2013年04月28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加索尔坦承防邓肯很困难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INSIDE THE LAKERS》的消息,湖人内线大将保罗-加索尔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休赛期有可能考虑效仿科比,去德国进行富血小板血浆疗法,以改善自己的膝盖的状况。

  湖人官方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球队四员大将纳什、慈世平、布雷克和米克斯将缺席与马刺的第四场季后赛,而这似乎也已经宣告了紫金军团本赛季的征程即将走到尽头。内线大将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就遗憾的表示,“我们不是输给了马刺队,而是输给了伤病!”

  的确,本赛季的湖人遭遇了太多的伤病侵袭,而加索尔就是其中比较严重的一位。本赛季西班牙人先后遭遇了双膝肌腱炎,脑震荡、足底筋膜炎以及其他一些小伤的困扰,这也让他整整缺席了33场常规赛。而即使在常规赛末段复出,加索尔也表示自己其实从未完全恢复健康。对于膝盖的老伤,加嫂也已经在筹划休赛期的康复方案了。据悉他将有可能效仿科比的做法,在夏天去德国进行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改善伤情。在此之前,除了飞侠,前湖人中锋拜纳姆也曾接受过同样的治疗。

  “这些伤病让我整整与之斗争了一年,所以我必须在夏天做点什么,让受伤的细胞组织再生,”加索尔说道,“我可不想在未来继续带着伤病打球。我会去对我伤病有利的地方进行治疗,(富血小板血浆疗法)就是其中之一。”

  尽管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回顾自己的整个赛季加索尔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在常规赛的最后八场,西班牙人的复苏势头明显,场均贡献17.5分,命中率高达51.3%。“我的状态的确受到了限制,但总的来说,我的表现还算不错,”加索尔说道,“我想要继续的战斗,只要在场上,就甩开伤病的包袱。”

  但在过去的三场季后赛中,加索尔场均贡献13.3分,命中率仅有42.5%,而在防守端,面对逆生长的邓肯,加嫂也表现的非常吃力。邓肯在系列赛的前三场场均能够得到19.7分,命中率高达53.1%。“(防守邓肯)的确太困难了,”加索尔说道,“但这个赛季我们一直都这么苦难,因此我也早有预期。”(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