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亲称或离巴黎 将携第1铁卫+意国脚赴皇马?

2013年04月28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欧冠出局时,安切洛蒂曾这样谈及他的未来:“我们下个赛季的目标,是在欧冠中走得更远。”从这段话中不难看出,安切洛蒂当时的想法,是继续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但在最近一段时间,安切洛蒂和皇马的绯闻越来越多,特别是在穆里尼奥几乎确定将会重返切尔西之后。在最近一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安切洛蒂首次明确表态称,他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法国。

  “我不能100%保证会继续留队,在赢得法甲冠军之后,我将会与俱乐部进行对话,然后做出决定。”安切洛蒂公开作出表态,“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此事,我告诉俱乐部我要走了?这不是真的。媒体谈了我和皇马以及其他球队的绯闻,但我没与任何俱乐部对话过,因为我要对我现在工作的俱乐部真诚。我必须做出决定,下决心不容易,但我很平静。我已经和球员们谈过了,因为现在说法很多。我想要踢完本赛季联赛,然后通过对话做出决定。”

  尽管安切洛蒂一再否认与皇马私下里达成了协议,但意大利人首次明确表态有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这让西班牙媒体非常兴奋。在《机密报》看来,安切洛蒂所谓的“忠诚说”,只是估计巴黎圣日耳曼的面子罢了。在本周中,安切洛蒂已经见了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萨尼。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目前人在巴黎,他此行的目的很可能是与安切洛蒂进行秘密接触。

  法国媒体同样认为,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巴黎人报》今天甚至宣称,安切洛蒂希望把蒂亚戈-席尔瓦和维拉蒂带到皇马,同时他希望马克莱莱能随他回伯纳乌当助教。蒂亚戈-席尔瓦和维拉蒂都成名于意甲,目前他们都是安切洛蒂的心腹爱将。尽管皇马拥有拉莫斯、瓦拉内、佩佩这三大强力中卫,但安切洛蒂更信任蒂亚戈-席尔瓦。巴萨已经与蒂亚戈-席尔瓦进行了对话,如果巴西人加盟皇马的话,无异于对巴萨的又一次重创。维拉蒂被视为弱化版年轻版的哈维,考虑到哈维-阿隆索的合同与年龄问题,意大利后腰被视为巴斯克人的最佳替代者。巴黎圣日耳曼收购维拉蒂时花了1200万欧元,如今皇马愿意为他出价2500万欧元。

  2011年,38岁的马克莱莱在巴黎圣日耳曼结束球员生涯,并立刻改当助理教练,他如今和安切洛蒂配合得相当不错。穆里尼奥喜欢让一名昔日名宿出任助教,国米时代他选择菲戈,皇马时代他选择卡兰卡,如今安切洛蒂也希望能把马克莱莱带回伯纳乌。不过马克莱莱和弗洛伦蒂诺关系不佳,03年老佛爷拒绝为法国人加薪,这才最终导致马克莱莱出走切尔西。弗洛伦蒂诺今夏连任几乎没有悬念,马克莱莱愿意与他冰释前嫌吗?(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