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重现生机开发商接手 二次转会不设资金上限

2013年04月28日07:3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核心

  提示

  昨天,天诚(集团)总公司已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就今年收购俱乐部部分股份并注资草签协议,天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已经进入谢菲联俱乐部开展工作,“作为央企,介入足球目的只有一个,希望能用我们的努力让四川足球重新崛起,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成都足球”,天诚集团相关负责人昨天下午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二次转会

  不设“资金上限”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将在贵阳挑战贵州智诚队,目前成足6轮不胜,在中甲联赛中垫底。这场比赛,是新任主教练奥西姆执教成足的首场联赛。“保级,现在对于成都足球或者是四川足球来说,是最重要的任务,只有完成了保级任务,才能谈明年的宏大计划”,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天下午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前期,成都谢菲联已将俱乐部面临的困难以及可能进行的调整以报告形式送达天诚集团。根据报告,要完成保级任务,除了现阶段球队上下必须克服困难之外,最重要的是在7月开启的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强援。目前,俱乐部还能引进2名无年龄限制的国内球员,2名21岁以下的球员和更换1名外援。根据奥西姆的计划,他希望能引进一名国内的后腰球员,同时能引进一名有号召力、经验和能力都丰富的后卫队员(最好是左后卫),惟一的外援则用来引进前锋。天诚集团收到谢菲联的报告后,日前,经过党委会讨论后,就部分收购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在会议上重点讨论了谢菲联俱乐部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天诚集团没有就二次转会引进球员设立资金上限,希望俱乐部以“符合足球规律、体现集团实力”的态度引进球员。

  “我们已经筛选了目前国内各俱乐部同位置的队员,并且私下进行了了解,暂时还没有合适的人选。后腰人选,相信熟悉成都足球的人都会想到今年才从俱乐部转会到广州富力的冯卓毅。冯卓毅目前在富力队只能踢预备队联赛,我们当然希望哪怕是把他租借回来,但这要取决于富力俱乐部的态度”,谢菲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说。至于外援的选择,俱乐部的选择则更难,“我们希望能引进一名有国际影响力的射手,也开展了一些工作,但别人愿意来吗?毕竟我们现在是中甲的垫底球队。”

  希望尽快搬回

  市体育中心

  昨天,在天诚集团相关负责人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的交流中,还涉及到了今年保级以后,明年的联赛计划。按照天诚集团给相关领导的报告,如果今年球队保级,计划用两、三年的时间完成冲超,当然俱乐部将尽一切努力让这个计划提前。

  “我们肯定不会当暴发户,一切按足球规律办。足球的规律大家都明白,应该花的钱必须要花,应该引进的球员还是要引进,如果球队今年保级了,明年会提前有一个庞大的预算,至于具体的预算,这需要到时候协商确定”,天诚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根据天诚集团的决定,本赛季俱乐部将不会更名,俱乐部现有部门的人员全部保留。但会在招商、财务等目前俱乐部薄弱的环节上进行补充。

  在介入俱乐部的工作后,天诚集团相关负责人已经与成都市相关部门领导见面并交换了意见,其中俱乐部提出希望能尽快将球队的主场搬回成都市体育中心,并希望体育中心能对目前的草皮进行整改。

  收购新闻发布会

  近期召开

  中国天诚(集团)总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登记,隶属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的领导。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的国有全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虽然介入房地产行业的时间不久,天诚集团在四川雅安市已经有了大型的投资项目,未来集团还将在四川开展不少业务。

  虽然天诚集团希望进入足球圈尽量低调,但职业足球的行业特点决定了,他们未来将增加许多曝光度。按照集团的计划,天诚集团将在近期就收购谢菲联俱乐部股份的相关事宜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如果今年球队保级,集团有可能会举行一场感谢四川球迷多年来支持的答谢晚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