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近11年1-3落后从未翻盘 公牛晋级近在咫尺

2013年04月28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公牛3-1篮网 内特引发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历经3加时争夺,主场作战的公牛队以142-134战胜篮网队。常规时间逆转14分,整场比赛3人6犯毕业,没有德里克-罗斯的公牛队战斗到了最后!首战失利后连胜3场,这就是公牛队的底蕴。目前公牛队总比分3-1领先篮网队,球队距离晋级东部半决赛只差1场胜利。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一共有7场比赛至少打满3加时,其中单场加时赛次数最多的是1953年凯尔特人队与锡拉丘兹民族队(76人队前身)的东部半决赛,当时系列赛第2战凯尔特人队以111-105战胜民族队,而那场比赛两队打了4个加时赛。其余6场比赛都是打了3个加时赛。在今日比赛之前,上1次打3加时的季后赛是在2011年西部半决赛,当时雷霆队在系列赛第4场以133-123战胜灰熊队。值得注意的是从2009年以来,每隔2年就会出现1次3加时的季后赛经典战。

  公牛队与篮网队的3加时,是NBA季后赛史上第2长加时赛!现在的情形与去年季后赛截然不同,11-12赛季在季后赛首轮首战失去罗斯的情况下,公牛队前4战总比分1-3落后76人队,而最终公牛队总比分2-4输掉系列赛。公牛队上次在季后赛出现3-1的领先局面还是在2011年季后赛首轮,当时面对步行者队,公牛队前4场比赛3胜1负,而最终公牛队总比分4-1过关。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02-03赛季以来公牛队第2次在季后赛总比分3-1领先!

  在罗斯无法登场的情况下,现在这支公牛队缺少大牌球星,但锡伯杜球队有一种韧劲,这是篮网队所欠缺的。篮网队有些郁闷,在取得系列赛开门红的情况下德隆领衔的球队竟然连负3场。事实上今日之战篮网队几乎将胜利握在手中,但末节和3个加时赛,球队错失了多次良机。如今篮网队面临的局势非常严峻,这是球队自06-07赛季以来首次杀入季后赛。在休赛期大笔投入的情况下,篮网队距离回家钓鱼越来越近了(还差1场)。

  篮网队上次面临1-3的局面是在07年东部半决赛,当时球队前4场比赛总比分1-3落后骑士队。第5战篮网队挽回1个赛点将总比分扳成2-3,不过最终骑士队在第6战获胜并以总比分4-2胜出。还有06年东部半决赛,篮网队同样以总比分1-3落后热火队,最终篮网队总比分1-4出局。最近11年时间里,这是篮网队第3次遇到总比分1-3的局面,前2次球队都没能上演翻盘好戏。这一次呢?篮网队与公牛队季后赛首轮第5战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在布鲁克林进行。(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