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篮网史诗一战创多纪录 土豆数据比肩两天王

2013年04月28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公牛3-1篮网 内特引发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公牛和篮网经历了一场史诗般的季后赛大战,最终经过三个加时赛的苦战公牛以142-134击败篮网,在总比分上公牛以3-1领先,晋级第二轮在望。而本场比赛,两队也联手创造了多项纪录,赛后ESPN就撰文对此做了详细的梳理。

  漫长的比赛进程

  本场比赛,双方经历了三个加时赛,才最终分出胜负。而在NBA的历史上,季后赛经历至少三个加时赛的场次,这仅仅是第7场。历史上唯一一次经历四加时才分出胜负的比赛,发生在1953年,当时凯尔特人对阵锡拉丘兹民族队(76人前身),最终经过四加时鏖战以111-105战胜对手。

  另外本场比赛,双方的10名先发球员全部得分过15,自从1970-71赛季有数据统计以来,这样的事情仅仅发生过一次。1987年季后赛,凯尔特人和雄鹿的双加时大战中首次上演了这样的传奇。

  伟大的土豆

  内特-罗宾逊本场比赛的表现绝对堪称伟大,他在最后一节以及加时赛的壮举,把他和另外两个伟大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常规时间末节,罗宾逊砍下了23分,距离迈克尔-乔丹季后赛第四节的得分纪录24分仅差一分。1990年与76人的季后赛第三场,乔丹创造了这一纪录。

  此外,第四节外加三个加时赛,小土豆总共砍下了29分,这一表现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做到过。07年季后赛,骑士对阵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就曾做到过这一点。

  另外,就小土豆个人而言,34分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此外他也成为公牛队史上在季后赛单场得分最高的替补球员,之前的纪录是本-戈登在2005年季后赛对阵活塞时创造的30分。

  诺阿的防守影响力

  诺阿本场比赛的防守极其出色,与之对位的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则完全被法国人震慑住了。数据显示,在诺阿盯防洛佩兹的时段里,后者仅有12投2中得到8分;而在其余的时段里,洛佩兹却8投7中狂砍18分。

  德隆已尽力

  小土豆的惊人表现,让德隆-威廉姆斯沦为了背景板,但事实上,网队核心控卫的表现已经非常的不错了。本场比赛,德隆砍下32分,10次助攻,但在关键的三加时中却只得到了2分。

  不过在季后赛能打出30+10的表现,在网队的历史上还是极其少有的。这一点只有2002年的基德和2005年的卡特做到过。(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