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受伤小布临危受命 黑豆感谢火箭球迷厚爱

2013年04月28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布鲁克斯突破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他还是那个阿隆-布鲁克斯,身穿0号球衣,在丰田中心打球,当球传到他手上的时候,球迷还会制造巨大的欢呼声。和2009年不一样的是,2013年的小布已经不是核心球员,甚至经常无法进入轮换阵容。即便如此,小布表示,他仍然感受到休城球迷的爱,如今主力控卫林书豪受伤,小布的表现机会来了。

  “黑豆”布鲁克斯是莫雷在2007年上任之后第一个选中的球员,一度以他为建队核心,在2009年,火箭上一次季后赛上,他率领火箭击败开拓者,并和湖人大战七场。如今,小布是第三控卫,为后场提供一个保险系数而已。林书豪在第二场受伤,小布打了4分钟比赛,1投不中,被封盖,还出现一次失误。本赛季小布被国王买断,在3月5日被交易到火箭之后,小布总共打了7场常规赛,场均5分钟,得到1.4分。

  但是,因为其在2007到2010年之间取得的成绩,小布仍是这支球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小布表示:“被爱的感觉非常好,我感谢球迷的支持,和在萨拉门托是不一样的。”小布曾给火箭球迷留下美好回忆,在2009年季后赛和开拓者一战,他有过在27秒钟时间砍下11分的惊人之举。次轮战湖人,姚明受伤,小布曾在第四场砍下34分的高分,火箭最终和湖人大战7场而惜败。

  在2009-10赛季,小布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单赛季投中200+三分球,送出400+助攻的球员,场均19.6分,获得“进步最快奖”。伤病是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面对的困难,雷霆控卫维斯布鲁克赛季报销,而林书豪也受伤出场成疑,小布表示:“仅仅是失去一名球员,不会让你变成一支糟糕的球队。你必须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你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大家都有机会,去赢得比赛。”

  伤病也折磨过小布,在2010年11月,他脚踝受伤,复出之后他的位置被洛瑞取代,在2011年2月份,他被交换到太阳。在2011-12缩水赛季,他去到中国打球,后来回归NBA和国王签约,本赛季打了46场比赛,场均得到8分。辗转两年之后,他重返火箭,感慨颇多,“我很幸运,你必须积极看待问题。我的大学生涯也不顺利,但是我后来变得越来越好。我不会往后看,只会向前进。”

  小布本赛季获得240万美元的合约,下赛季是250万美元(球队选项)。小布说:“我只想全力以赴,去执行每个任务,希望明年变得更好。我今年刚刚回归,我是新人,我不想把一些事情搞糟,我只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贡献。这支球队和以前不一样了,球员变了,风格变了,打跑轰,打小个阵容。阿西克接替了姚明,他不是姚明那种擅长进攻得分的球员,但是我们拥有另外一套赢球办法。现在是令人激动的季后赛时间,麦克海尔教练了解我的风格。我只想调整好自己,做好战斗准备。”(搜狐体育 小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