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自曝湖人内部乱象 德帅遭架空球员拒听令

2013年04月28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慈世平曝主帅遭架空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以0-3落后于圣安东尼奥马刺,被淘汰出局只是时间问题,不过比这比分更要糟糕的是内部矛盾,慈世平今天在接受CBS体育采访时自曝湖人内部一片混乱,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完全形同虚设。

  “有时候我们不让教练们指挥,而有时候教练们完全球队放任自流不指挥。”慈世平语出惊人。

  虽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之前宣布德安东尼下赛季将继续留任,但明显湖人球迷并不买账,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节,湖人球迷甚至高喊着“我们要禅师”的口号。德安东尼赛后脸色铁青,虽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提问就匆匆离开现场,对于他来说,任何一个提问都等同于煎熬。

  联想起之前科比通过推特遥控指挥比赛,再结合今天慈世平的曝料,可以想象得到德安东尼如今在湖人的地位。德安东尼并不愿意科比在场外对自己指手画脚,但现实很残酷,他对湖人几乎毫无掌控力。

  “我们的精神面貌不错,我们只是希望努力延长系列赛的长度。”德安东尼说道,他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季后赛对阵战绩只有可怜的4胜15负,“没有人期待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要努力展示,为什么不呢?”

  目前的湖人伤兵满营,最终很有可能被4-0横扫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的老对手凯尔特人的日子同样难熬,他们也在首轮以0-3落后,我们也许将在NBA历史上首次看到湖凯两大豪门在一个赛季里首轮同遭横扫。

  湖人现在有些各自为战的意味,在被问及下赛季到底如何打算时,德怀特-霍华德依然是外交辞令:“我没有想过这个事情。”

  “不管发生什么,这支球队都保持着专注。明天我们要将为了延续系列赛而战斗,永不放弃。#湖人加油。”保罗-加索尔在推特上写道。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