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伤退哈登险导演26分逆转 火箭总分0-3雷霆

2013年04月28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负雷霆 林书豪杜少拼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在落后26分的情况下疯狂追击,在还有45.2秒时反超2分,但是杜兰特命中了幸运的三分球,主场作战的休斯顿人还是以101-104的比分惜败。林书豪仅打了一节多的时间就伤势加重退出比赛。杜兰特仅休息44秒拿下了41分14篮板4助攻的豪华数据,哈登30分8篮板6助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9-19、27-30、14-27、24-25(雷霆在前)。雷霆除了杜兰特外,伊巴卡拿下17分11个篮板,顶替威少的杰克逊14分,替补席上的马丁12分。火箭的帕森斯21分7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林书豪下场前打了18分钟,得到了2分1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加西亚18分,德尔菲诺11分。

  杜兰特单节狂轰17分

  加西亚坐在替补席出言不逊吃到技术犯规,帕森斯和哈登帮助火箭7-1开局。伊巴卡和杜兰特分别打成2+1,雷霆一波13-0的高潮实现了反超。帕森斯扣篮得手,费舍尔命中三分球,麦克海尔吃技术犯规送给杜兰特一次罚球,杜少再中一个三分球,雷霆23-11领先达到了12分,这波高潮达到了20-2。阿西克2罚1中打破僵局,但随后被杜兰特隔扣。双方展开拉锯,雷霆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哈登连得5分,但杜兰特又是扣篮又是三分,分差逐渐拉大。雷霆最终以39-19领先20分结束了首节比赛。杜兰特17分。

  书豪伤退火箭大追击

  杜兰特命中三分球,他的20分已经超过火箭全队得分,费舍尔跳投命中,帕森斯2+1,雷霆再得4分后以48-22领先26分。林书豪胸伤加剧被换下场,小布出场后连砍4分,加西亚命中三分球,雷霆暂停后由马丁命中三分球,但火箭的加西亚先是连得7分,随后帕金斯命中三分球,火箭追到41-60。伊巴卡先是被哈登封盖,接着被哈登制造犯规,然后被裁判追加技术犯规,哈登三罚全中后火箭仅落后16分。杜兰特连砍6分,哈登进行回应,火箭49-66落后17分进入中场休息。杜兰特27分,哈登13分。

  火箭22-7高潮追至4分

  哈登命中三分球,火箭追到还有14分,杰克逊立马用三分回应,伊巴卡暴扣后雷霆73-54再度拉开。雷霆超过3分钟无法得分,直到伊巴卡补扣得手,但之后火箭又连得4分,这波8-2的高潮逼迫雷霆进入暂停,此时火箭62-75仅落后13分。萨夫洛沙命中三分球仅是昙花一现,雷霆又是四分多钟无法得分,哈登和帕森斯连续得手,加西亚命中三分球后火箭追到了73-78。杜兰特暴扣得手,哈登在还有2.8秒的时候命中三分球,火箭76-80仅落后4分进入到第四节决战,这波高潮达到22-7。哈登24分,杜兰特29分。

  杜兰特幸运三分险胜火箭

  琼斯上篮,火箭只落后2分,雷霆连得3分以83-78领先,德尔菲诺连砍5分,火箭紧追不舍。杜兰特本场第一次下场休息,但44秒过后又重新归来。帕森斯命中三分球,火箭追成91平。杜少2罚全中,德尔菲诺三分球帮助火箭反超,不过伊巴卡连得4分雷霆再度领先3分。哈登大腿不适,但坚持留在球场,火箭在加西亚命中三分球后以99-97反超。杜兰特三分球砸在篮板上沿后掉入篮筐,雷霆100-99再度领先,哈登失误,火箭进入犯规战术。费舍尔和杰克逊4罚全中,德尔菲诺压哨三分不中,火箭101-104惜败。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雷吉-杰克逊;

  火箭首发阵容:阿西克、帕森斯、哈登、林书豪、贝弗利。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