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鄱阳湖中华龙舟赛顺利收官 顺德队获男子组桂冠

2013年04月28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天一

  南昌4月28日消息(搜狐体育 周天一)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3中华龙舟大赛(江西鄱阳站)在江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始了男女子200米/5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队伍参加。中华龙舟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各赛事承办地地方政府承办,是目前国内赛事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

  本站参赛队伍来自广东、山东、浙江、江西、江苏、上海、福建、香港、湖北、湖南、安徽等11个省市,参赛队伍数量之多、队伍分布之广,在中华龙舟大赛的举办历程中实属少见。本站比赛的总奖金为60万,是国内最高。男子组总成绩前六名的奖金分别为12万、9万、7万,5万,3万,2万,女子组前四名的奖金分别为7万、5万、3万、1万,而为了普及龙舟运动,促进龙舟运动发展,获得7-16名的男子组队伍均将获得鼓励奖各1万元。

  在男子的200米直线竞速赛中,顺德乐从队以38.141秒的成绩一举夺魁,南海九江队以39.141秒的成绩屈居次席,第三名则是来自江苏的江苏武进队。广州万宝,聊城大学以及福州浦下队分列4,5,6名。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江西鄱阳队获得了第12名。

  而在500米的比赛中,获得前两名的仍然是顺德乐从队和南海九江队,他们也获得了总成绩的前两名。在200米比赛中位列第四名的广州万宝队,在5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因此跃居总成绩的第三名。江西鄱阳队获得了第11名,总成绩上升一位,排在了第11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队伍的成员全部由大学生组成,是一支地地道道的学生军。男子组的4-6名分别由江苏武进队,聊城大学队以及福州浦下队获得。这六支代表队也分别获得了从12万元到2万元不等的奖金,其余获得7-16名的男子队伍获得鼓励奖1万元。

  女子200米竞速决赛中,南海九江队以50.101秒的成绩获得桂冠。位列第二名的是以52.331秒完赛汕尾任荣队。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被湖南发坤队以及安徽巢湖队夺得。

  在女子组的500米比赛中,南海九江队以2分07秒01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成功包揽了200米及500米的冠军,登上了总成绩第一的宝座。湖南发坤队,汕尾任荣队以及安徽巢湖队在500米决赛中分列第2-4名。她们也获得了从7万元到1万元不等的奖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