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皇马雪藏主力惦记大逆转 西甲冠军推迟诞生

2013年04月28日14: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遭遇惨败的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回到联赛中明显留力,期待能够在下周中的次回合主场上演逆转奇迹。所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西甲最新一轮赛中,两队阵容都采取了大幅度的轮换。最终,皇马2:1客场赢下了马德里竞技的德比大战,而巴萨客场和毕尔巴鄂竞技2:2战平。

  和欧冠阵容相比,尽管是马德里德比,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还是仅留下了佩佩、赫迪拉和门将洛佩斯三名首发球员。马竞在第4分钟取得领先,戈丁禁区右侧传中,球队头号射手法尔考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为皇马打进制胜进球的还是迪马利亚,第63分钟,本泽马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肋部低射破门。

  联赛逆转获胜,对于需要在欧冠中上演大逆转奇迹的皇马来说是个不错的好兆头。不过赛后,代替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皇马助教卡兰卡却有意回避和多特蒙德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西甲对皇马来说也非常重要,我们知道与马竞的比赛非常紧张激烈,首先为了确保联赛第二的位置,其次这是一场马德里德比。我们明天才会考虑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 ”

  比起皇马,巴萨对于在欧冠中逆转的欲望似乎更强。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助理教练鲁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是球队能否逆转拜仁慕尼黑的关键,“梅西越出色,我们就越有机会逆转拜仁。他正一点一点完成他的恢复,我们希望他回到完全健康状态。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当他不上场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发现不同。 ”

  本场比赛,梅西坐在替补席上,巴萨在上半场就被对手先进一球。下半场开始不久,梅西披挂上阵,马上就改变了战局。第67分钟,他在禁区前沿开始带球突破,在连过三人之后,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仅仅2分钟后,还是梅西的头球摆渡帮助桑切斯打进了反超比分的进球。虽然最后时刻,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扳平了比分,但是显然梅西的状态已经大幅度回升。

  如果本轮皇马不胜,巴萨赢球的话,巴萨就将提前5轮夺冠。而现在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11分,也就是说西甲冠军最快只能提前3轮出炉,皇马还有理论上反超的可能性。

  在英超中,曼城主场2:1赢下西汉姆联,队内头号射手苏亚雷斯停赛的利物浦客场6:0大胜纽卡斯尔。在一场事关下赛季欧冠资格焦点战中,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2战平为保级苦苦挣扎的维甘竞技,继续以1分之差落后争四对手阿森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