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送赛点球迷高呼要杰克逊 麦蒂不戳科比痛处

2013年04月28日14:3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杨然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杨然

  带着 0比2的比分回到主场,湖人没能扭转不利局面,反而新添重耻。昨日,湖人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较量中,以89比120输给马刺,31分的差距也创造了湖人队季后赛主场新的输分纪录。0比3的总比分也基本判了湖人队“死刑”。

  球迷呼唤

  我们要杰克逊

  从落后10分,再到落后20分……湖人在比赛中的被动让现场球迷再也抑制不住,他们高喊:“我们要杰克逊!”

  从前主帅迈克·布朗被解雇开始,湖人本赛季就一直很难回避一个名字,那就是菲尔·杰克逊。起初,外界均看好“禅师”重回湖人执教,包括科比、加索尔等球员,都很欢迎他归来。然而,最终湖人却邀约现在的主帅德安东尼。尽管如此,湖人球迷对“禅师”的怀念从未终止,这位率领湖人5夺总冠军的传奇教头像灵丹妙药充满诱惑。

  德安东尼能感受到球迷对他的不满,但球队的窘境让他没有底气给予回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陈述道:“球员们已经尽了全力,比赛并不容易,没人喜欢这样的结果,大家都不开心。”但他不愿意接受任何记者提问,整个发布会仅持续了1分钟左右,这位败军之帅便匆匆离开。

  场下相逢

  麦蒂不戳科比痛处

  麦蒂没能进入马刺队的比赛大名单,湖人巨星科比也因伤未能上场。这场关键战役,两巨头只能在场下对话。

  按照主刀医生给出的建议,科比跟腱修复手术之后至少卧床养病两周才能下地活动。昨天是手术后的第14天,科比上午就迫不及待拄拐到了湖人训练馆,观摩了球队的投篮训练,比赛开始时更是准时来到球馆。虽然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但科比没有像往常一样提前离开,他在更衣室坚持看完了全部比赛。湖人球员回到更衣室,他给队友鼓劲,让他们不要放弃。

  科比是坐着高尔夫球车离开球场的,开出去不到20米,碰到正在离开球馆的麦蒂,他把车停了下来,与麦蒂叙旧。据现场一位记者透露,“科比停下来与麦蒂互喷垃圾话,他们说的内容只涉及过去,与这场比赛无关。”两位巨星私交甚笃,麦蒂也并没有趁机戳一戳科比的痛处。

  翻盘马刺?

  湖人恐怕有心无力

  在本场比赛之后,湖人更衣室的白板上写着:“Against all odds(我命由我不由天)。”这是主教练德安东尼写上去的,他希望以此激励球员在逆境中也不要放弃。

  以0比3的大比分落后,难道湖人真能连赢四场,创造奇迹?在NBA历史上,季后赛有超过100次0比3的比分出现,但却从没有一支球队上演过翻盘好戏,有三支球队曾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扳成3比3,但无一例外都输掉了第七场。湖人队要成为奇迹中的奇迹,恐怕也是有心无力。更何况他们的对手是状态如日中天的马刺。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已经让人们领教了他出神入化的执教功力,足以让德安东尼相形见拙。波波维奇与邓肯这对师徒组合在季后赛中已经取得120场胜利,已经超越了科比和“禅师”杰克逊,排名NBA历史第一。指望他们被湖人连续痛宰4场,恐怕最死忠的湖人球迷也不敢这么奢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