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场!劳尔书写不老传奇 1助攻助球队挺进决赛

劳尔职业生涯第19冠
1/9

劳尔职业生涯第19冠

2013年04月28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卡塔尔当地时间4月28日,前皇马传奇球星劳尔,代表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战役。本场比赛,劳尔贡献了一次助攻并参与了另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在卡塔尔王储杯半决赛中3-1力克对手挺进决赛。

  劳尔在1994年进入皇马一线队,他也凭借着17岁零4个月的年龄,成为了皇马史上代表一线队出场的最年轻球员。在为银河战舰效力的16年中,劳尔总共代表皇马各级别球队出场750场,打入338球,其中为一线队出场741场打入323球。随后,劳尔转战德甲,加盟了劲旅沙尔克04队。在效力帝王蓝的2个赛季中,劳尔总共为球队出场98场,打入40球。而在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劳尔总计出场102场打入44粒进球。如今,劳尔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这无疑是足球史上又一大奇迹。并且传奇劳尔将会继续活跃在绿茵场上,谱写更美丽的乐章。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