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外援上演错衫门 穿肇俊哲号码瞒天过海(图)

2013年04月28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强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中超联赛第7轮辽宁宏运主场1-1战平青岛的比赛中,本来在最后时刻的丢球已经让主队球迷唏嘘不已的时候,场上还出现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这就是辽宁宏运队外援布兰丹竟然在比赛下半场的过程之中,穿上了因伤无法首发出场队长肇俊哲的“9”号比赛短裤,并且整整一个半场都没有任何裁判发现这个问题。

  从这个问题上来看,不禁要问,这是职业联赛吗?成立中超联赛到现在也差不多10多年的时间了,俱乐部球员连自己穿哪件球衣号码都能拿错,是布兰丹故意穿错球衣,还是无意拿错了肇俊哲的球衣,还是另外的原因,恐怕又要有不同的一番争论。

  其实就球衣问题,中国足协早就有相关规定那就是:比如是下午比赛,上午的时候,两家俱乐部需要指派一名工作人员到场,在比赛监督在场的情况下,选择比赛的指定服装,而且还需要白纸黑字的写清楚每队的比赛服装同上场队员球衣的号码。

  本轮比赛辽宁宏运队队长肇俊哲因为有伤,本场比赛没有首发出场,而布兰丹因为3加1的外援名额,因为主力外援詹姆斯受伤,这场比赛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所以布兰丹理所当然的就被马林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而上半场比赛的时候布兰丹是穿着 “19”号属于自己的球衣出场的,可到了下半场比赛开始的时候他的球服却“变成”了属于队长肇俊哲的“9”号球裤,也就说他下半场穿上了肇俊哲的球裤上场比赛。而更诡异的是,下半场进行到66分钟的时候,看到场面上青岛中能队在场上压制了本队的体系,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大旗一挥,替补上了队长肇俊哲,“肇队长”上场后一直都穿着属于“9”号队长的比赛短裤,那么布兰丹穿的“9”号球裤是谁的呢?

  担任本场比赛监督的是来自上海的郭玉平,可能是因为上半场比赛并没有出现穿错的情况,包括主裁判、边裁、青岛中能的人员都没有发现这个“专业”的细节问题,甚至连辽足自己的球员也没有发现布兰丹想当“队长”的想法。

  那么出现这个问题后,中国足协是否会对辽宁宏运做出相应的追加处罚,如果处罚当值裁判又有何感想?

  其实这样穿错球衣上场的事情在中超、中甲联赛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2010年北京国安球员大小格里菲斯竟然同穿23号上场比赛;2009年中甲联赛第六轮上海中邦外援迪迪尔穿着队友24号凌涛的球衣登场,2分钟后发现不对劲儿的他自己到场边换回了自己的10号球衣;及2009年深圳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当中两支球队集体穿白色球服撞衫事件,本来在下午15:30的比赛到晚上7点多才踢完,一场90分钟的比赛竟然用了3个半小时,这些都体现了中超联赛不职业的地方。

  要想改变中超联赛同中国足球的面貌,真的不是单单引入几个大牌球员和优秀教练就可以完成的,必须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从辽青之战中“布队长”穿错球服的事件可以看出,我国中超联赛的水平与国际顶级联赛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些问题中超联赛很多路需要踏踏实实的走下去。

  (搜狐体育 强强)

相关新闻:

·辽足小富即安再度吃苦头 主场球迷不满齐喊进攻
·辽足主场最后时刻丢球成魔咒 中能继续保持不败
·张外龙满意客场平辽足 自解为何10人应战不调整
·马林释疑为何下半场失守 承诺以后做到加强进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