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惨败C罗疯狂偷情! 沉沦因对方屁股太美(图)

C罗绯闻偷情女-02
2/20

C罗绯闻偷情女-02

2013年04月28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欧冠1-4负于多特蒙德,皇马上下心情低落,队中头牌C罗也用自己的方式在发泄自己的情绪。据《每日邮报》爆料,皇马前锋C罗近日背叛了女友伊莲娜,在于欧冠负于大黄蜂之后,与一位名叫安德烈莎-乌拉赫的巴西“美臀小姐”发生一夜情。据称,他们二人的约会地点在马德里著名的麦格纳别墅酒店,每天的房价高达12500欧元。

  现年27岁的安德烈莎-乌拉赫是巴西的“美臀大赛”冠军,她自己声称C罗是因为看到她在互联网上的照片,而主动联系她的,并称C罗是因为对她的美臀而对她念念不忘。并且安德烈莎-乌拉赫还说:“C罗的身体简直难以置信,他的身体是完美的,像希腊的诸神像!”还不好意思的说:“C罗在与我交往的过程中,一直在谈论我的屁股。”

  C罗与女友伊莲娜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分居,这也成为C罗出轨的导火索。葡萄牙球星还亲口承认,他曾与一名美国女子生有一子。看来花心的C罗也并不在意再多一些“绯闻”。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