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走定了!官媒称其前中场 弗爵动手欲挖角

2013年04月28日1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太阳报》截图
《太阳报》截图

  切尔西官方电视台近日称兰帕德为“前蓝军中场”,这让本来就处在离队边缘的兰帕德,下赛季的前景越来越扑朔迷离。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看上去就像是蓝军内部已经有人决定了这位英格兰国脚的去留问题。不过很遗憾他们没有注意到兰帕德目前依然在为切尔西效力。如果这不是个无心之失,那么就是对他的讽刺。难道他们就是这样对待一位战功赫赫的英雄吗!”

  兰帕德是切尔西的功勋球员,2001年,神灯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从西汉姆联加盟切尔西,成为球队中场的不二人选。也见证了切尔西从一个欧战资格俱乐部,变身为欧冠冠军的这些年,与切赫、特里、德罗巴组成了无坚不摧的蓝军中轴线。到目前为止,34岁的英格兰中场代表切尔西出战399场,打进138球,这对于一位中场球员来说,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连续十个赛季在英超打进10球以上,这样的成绩对于很多前锋来说,都是无法企及的高峰。

  34岁的兰帕德依然有充沛的体能和出色的前插意识,但是逐步年轻化的切尔西,已经无法保证兰帕德的出场时间,在拉米雷斯、奥斯卡等小将崛起的同时,兰帕德更多的坐在了替补席上,离开斯坦福桥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甚至有消息称,赛季末兰帕德会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更有甚者透露,曼联对兰帕德还虎视眈眈,弗格森希望兰帕德能够加盟红魔。

  但是,穆里尼奥的回归可能会让兰帕德、特里等老将的命运有所转机。据悉,阿布向穆帅提供了1200万英镑的年薪,并且给穆帅1.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但是据了解,穆里尼奥如果真的来到切尔西,那么他就会与兰帕德续约一年,因为这位功勋球员对于穆帅来说十分重要,无论是重大比赛,还是更衣室问题,穆里尼奥都需要兰帕德的帮助。看来,虽然切尔西官方电视台以“前蓝军中场”称呼兰帕德,但是神灯的去留问题依然要看穆里尼奥的态度。

  (搜狐体育 艾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