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盛:与外援搭档学到东西 杨健:赛前预感进球

2013年04月28日2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28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北京朝阳体育场依靠杨健的远射1-0击败北京八喜队。球队迎来三连胜,保持客场全胜战绩,在河南建业队和北京理工队未赛的情况下,球队成绩升至中甲积分榜榜首。

  赛后球队主力中后卫刘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作为球队后防中坚对球队今天比赛的防守情况感觉如何呢?刘盛说:“今天大家都表现的很好,我就是贯彻了张导赛前的布置,防守他们两个外援的高空球。我们把对方两个外援赶到了两边,我们的防守是成功的。”

  那么是如何具体的布置呢?刘盛表示,就是逼迫他们往两边走,不能在禁区附近给他们太多机会。

  作为球队第一个省外客场,赢球是不是对球队的意义很大呢?刘盛说:“当然是意义重大,很关键的客场赢球,对我们以后的信心会更大。”

  在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和外援加西亚配搭了很多场比赛了,感觉在他身上学到了些什么呢?刘盛说:“跟他配合挺好的,主要在他身上学到很多比赛经验,包括站位、出球之类的。”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杨健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他自己的赛季第一个进球时杨健说:“能进球很高兴,能够在客场这么艰难的情况下,拿下对手挺开心的。主要是教练组赛前工作做得好,分析对手,我们就是执行教练组的意图,比赛中我们很好的完成了这些意图。比赛赢了很开心。”

  这场比赛打进一个世界波,自己想到了吗?杨健说:“我都六轮没进球了,我感觉我应该要进一个了。去年来北京打比赛我就进球了,今年来北京又进了。”

  这场比赛教练组布置了哪些具体要求呢?杨健表示,我们是以快为主,对手节奏比较慢,他们愿意打脚下比较慢。我们就是要把节奏带起来,上半场刚开场我们节奏点没对上,过了十分钟之后我们逐渐比较主动。我们把节奏控制过来后,我感觉我们变得主动了。

  最近的两场比赛杨健都被教练张军换下,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杨健说:“上一场赛前准备活动的时候就有点伤,张导出于保护我的考虑把我换下来了。这一场最后还有三分钟吧,是属于战术换人。”

  比赛中进球以后杨健非常激动,一直拍着胸口指着张军一路走向教练组,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表达呢?杨健说:“忠心的感谢张指导,非常感谢他。”(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