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徐洋毕津浩破门尹鸿博两球 建业4-0胜延边

2013年04月28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4月28日晚19点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上半场凭借徐洋、毕津浩的进球和尹鸿博的梅开二度,4-0战胜延边长白虎。

  河南建业排出了全进攻阵容,肖智、齐邦巴、卡通戈三名锋线悍将同时首发。而延边长白虎也是悉数排出了进攻阵容,按照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料,延边长白虎的首发阵容中后卫只有两人。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长白虎的9号李在敏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很有实力。

  上半时比赛由延边长白虎首先开球。比赛第2分钟,卡通戈禁区内混战获得机会,无人防守下的左脚射门,放了高射炮!如果能压住,这个球必进无疑。第4分钟,建业左路进攻,徐洋传中,齐邦巴争顶时和对方门将撞在一起。 1分钟后,延边长白虎从建业右侧肋部突入传中,中路抢点的队员跑过了,没有造成射门。第10分钟,延边长白虎10号池忠国禁区外远射,球被周亚君扑出左门柱。随后延边长白虎连续获得角球,一度围攻河南建业禁区。

  第16分钟,建业徐洋左路传中,齐邦巴前点一漏,卡通戈后点右脚外脚背射门,可惜偏出门柱。1分钟后,延边队再次在禁区外40米远射,没有造成威胁,周亚君轻松抱住。第26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险些破门。

  河南建业在第30分钟取得进球。河南建业中路断球反击,肖智右路45度角传中,延边门将扑球脱手,齐邦巴射门打在门将身上弹到中路,徐洋轻松补射空门。河南建业1-0领先。第35分钟,延边长白虎险些扳平比分。桑科后场解围失误,延边长白虎队禁区线上大力远射,周亚君飞身扑出,延边队跟上补射,周亚君在球门线上神奇的将球扑出。3分钟后,河南建业远射,延边门将轻松扑出。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河南建业首先开球。第46分钟,延边队由7号崔仁换下20号韩男勇。1分钟后,肖智右路下底突破,小角度面度门将,可惜射门太高了。随后河南建业齐邦巴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1分钟,建业张璐大禁区右角突然前插一脚大力远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出!1分钟后,河南建业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黄希扬主罚的任意球力量很大,但偏出球门。第54分钟,建业黄希扬巧妙直塞,9号齐邦巴单刀面对门将,可惜他的大力射门打在边网上!随后河南建业由尹鸿博换下齐邦巴。

  第58分钟,延边长白虎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周亚君扑住。随后河南建业快速反击,徐洋的边路控球被对手凶狠铲出。第61分钟,河南建业扩大比分。卡通戈右路突破横穿,尹鸿博大禁区外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的左脚远射,球应声入网。河南建业2-0领先。第65分钟,延边长白虎离门40米突发冷箭,直奔死角,周亚君将球扑出,球差点就进了。

  第68分钟,尹鸿博梅开二度。河南建业李磊右路铲断,肖智带球突破横传尹鸿博,尹鸿博带了一步后突入禁区单刀破门。河南建业3-0领先。随后河南建业连续换人,毕津浩和祝一帆上场,分别替下肖智和谭望嵩。第86分钟,祝一帆大脚将球吊入禁区,徐洋反越位凌空垫射,可惜没有踢到球。随后延边长白虎由李贤俊替下孙君。第92分钟,河南建业在对方小禁区里经过将近十脚短传配合,毕津浩轻松推射空门破网。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4-0轻取延边长白虎。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周亚君;3-桑科、5-顾操、6-谭望嵩(79’22-祝一帆)、8-张璐;2-李磊、14-黄希扬、18-徐洋、11-卡通戈;7-肖智(77' 15-毕津浩)、9-齐邦巴(58' 19-尹鸿博)。

  延边长白虎首发阵容:1-尹光;5-高基衢、6-李勋、12-李浩杰;16-吴永春、20-韩男勇(46' 7-崔仁)、27-金波、33-孙君(86'3-李贤俊);9-李在敏、10-池忠国、11-金起秀。 (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