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俱杯-辽宁0-3再遭零封 伊朗率先挺进决赛

2013年04月28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3年第14届男排亚俱杯在德黑兰战至半决赛,由少帅隋盛胜执教的辽宁男排力拼三局以0-3(12-25、17-25、12-25)再遭东道主伊朗Kaleh Mazandaran所零封无缘决赛,明天将与卡塔尔Al-RayyanPK中华台北电力公司的负者争夺铜牌。

  昨天八强淘汰赛,辽宁男排激战四局是以3-1(25-21、23-25、25-20、28-26)闯关哈萨克斯坦Almaty,而东道主伊朗Kaleh Mazandaran俱乐部则同样是以3-1(25-15、25-18、21-25、25-12)击败伊拉克Gas Al-Janoob。此前,辽宁男排曾经在复赛第二轮以0-3(17-25、17-25、19-25)被东道主伊朗所零封过。

  据领队于长文介绍,辽宁男排在半决赛第一场对于首发阵容再做调整,改由14号吴国荣顶替上一场独得24分的18号宋玉晨,与15号张明威搭档主攻锋线,接应位置雪藏8号袁志而由10号周德宏出场,二传6号于世波、副攻5号梁春龙和4号张希林、以及双自由人11号孔凡伟和12号肖鸿鹰携手亮相。

  反观伊朗Kaleh Mazandaran俱乐部则是安排塞尔维亚外援5号佩特科维奇(PETKOVIC)担任首发二传,携手主攻7号扎里尼(ZARINI)和9号甘米(GHOLAMI、队长)、副攻4号穆萨维(MOUSAVI)和8号格哈伊米(GHAEMI)、接应17号格哈拉(GHARA)、自由人16号阿利拉利扎德(ALIZADEH)主场出战。

  第一局,辽宁主帅隋盛胜在开局改写到1-3和2-5时主动暂停,随即周德宏后攻被拦、张明威捅球出界连卡7分落后至2-12,宋玉晨、朱晓鹏、袁志此时分别替换下吴国荣、于世波和周德宏,而后凭借袁志轻吊艰难拿分到3-14;又是辽宁袁志后攻和张明威发球追分到7-17,关键分袁志打手出界和轻吊防守漏洞分别得手,但全队拦防伊朗不力而以12-25先丢一局。

  第二局,辽宁宋玉晨单人拦网建功以5-2强势开局,随即利用马子辉短平快以8-6领先暂停;在周德宏跳发下网和张明威接飞一传被反超到9-11后,辽宁于世波二次球被拦落后到11-14时由主帅隋盛胜请求暂停;在伊朗格哈拉后攻以16-12领先时,辽宁男排一传和一攻连续崩溃被拉开分差到14-22,宋玉晨和梁春龙、以及于世波拦网,分别漏球以17-25落后局分到0-2。

  第三局,辽宁梁春龙和马子辉拦网相继被借打手,开局暂时落后比分到3-5和5-8;稍作调整后,辽宁肖鸿鹰防守垫出场外和梁春龙快攻被拦拉开分差到7-13,伊朗甘米小斜线掷地有声、并且双人拦死宋玉晨以16-8领先暂停;在比分落后至9-18后,辽宁朱晓鹏和袁志以两点换三点战术登场,不过梁春龙发球下网、张明威被借打手、马子辉前排触网以12-25再遭零封。

  稍早前,乌兹别克斯坦Uzbektelecom俱乐部鏖战五局以3-2(21-25、25-16、25-17、21-25、19-17)先胜黎巴嫩Jeunesse Bauchrieh获得第11名,阿曼Saham俱乐部同样是以3-2(25-21、26-28、25-22、23-25、15-11)力擒阿联酋Al-Ain排名第9,而黎巴嫩Jeunesse Bauchrieh和阿联酋Al-Ain则是位居第10、12位最终收官。

  在第5-8名的排位赛中,哈萨克斯坦Almaty俱乐部直落三局以3-0(25-19、25-19、25-19)轻取伊拉克Gas Al-Janoob,而日本丰田车体俱乐部则是力拼五局以3-2(19-25、25-21、25-19、24-26、15-5)击败印度ONGC Dehradun。

  在此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卡塔尔Al-Rayyan俱乐部鏖战五局以3-2(25-15、26-28、18-25、25-19、15-13)险胜中华台北电力公司赢得决赛资格。北京时间4月29日,男排亚俱杯将进行收官战的最后角逐,辽宁男排与台北电力公司为铜牌而战,东道主伊朗Kaleh Mazandaran与卡塔尔Al-Rayyan在决赛中为世俱赛门票展开较量。(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