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女排集训|郎平挂帅中国女排|郎平出任女排主帅 > 2013年中国女排集训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晓彤:梦想留下来 乔婷:特激动特兴奋特荣幸

2013年04月28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排协公布了由郎平挂帅的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北京队有三名队员入选,首次入选的副攻乔婷尤其感觉激动和荣幸。

  接应曾春蕾和主攻刘晓彤都曾入选过中国女排集训名单,曾春蕾更是参加而来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次能进入集训名单,对两人来说并不算意外。

  “我觉得是一个新的起点吧,又是一个新的教练班底,我还是很期待去吸收一些新的养分。”曾春蕾的表现很淡定,她觉得首先要立足于提高自己,对于薄弱环节,比如在体能训练上多下功夫,而在伤病方面,她会非常重视自我保护。

  这次集训名单,只有曾春蕾和张磊两名接应,相对来说,主攻位置的竞争非常激烈。刘晓彤觉得,自己还是要尽量发挥自己的优势,弥补不足,“我自己大的方面还可以,小的细的方面还需要注意,另外一传、防守肯定是要加强的。”能够进入国家队,刘晓彤很开心,“我挺激动的。”她说,毕竟在上个周期她确实入选了集训名单,但最终未能成行,甚至没有参加集训。刘晓彤说,她的梦想就是一定要坚持住留下来。“我的定位就是多学习,跟着郎导能多学些东西吧。”

  和曾春蕾、刘晓彤相比,副攻乔婷能进入大名单让她兴奋不已,“听到这个消息时,特别的兴奋、特别的激动、还特别的荣幸。我对自己的要求是把自己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排球训练上,认真的完成每一天的训练。”小将说,她会抱着学习的心态,吸取更多的经验。她的梦想是穿上国家队战袍去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