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析申花不败:哈蒂布真命天子 9成破门靠后程发力

2013年04月28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搜狐体育讯 4月28日晚,中超第七轮焦点战役,申花主场2-1击败东亚,继续保持联赛不败。而此役的焦点时刻出现在下半场,上半场0-1落后的申花队,在下半场换上因为受伤替补待命的哈蒂布。正是这一换人盘活了申花,登场不久,他便送出助攻,力助徐亮扳平比分,帮助球队力挽狂澜,可谓是球队逆转功臣。不得不提的是,包括这次的助攻,这是他第三次导演球队逆转,哈蒂布,绝对是申花队中的真命天子。

   3球+3助攻! 哈蒂布=申花真命天子

  德比大战向来不缺乏看点,本轮申花与东亚的比赛,不少人便当做是两队头号球星武磊和哈蒂布的较量,前者是国内足坛新星,已经为球队打入4粒进球,而后者哈蒂布则是申花进攻上不可缺少的一环,此前申花进球基本全部与他相关。此役,他却因为受伤坐在替补席上。

  缺少了哈蒂布的申花队,上半场的进攻也的确几乎瘫痪,莫雷诺偶有几次闪光的过人和传球或许是少有的亮点。而反观东亚队,倒是进攻配合颇为熟练,并且依靠一粒点球在上半场获得了领先。

  然而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却风云突变,申花在前10分钟基本占据了主动,第60分钟,巴蒂斯塔将左后卫柏佳俊换下,换上哈蒂布的时候,才让好戏正式开始。哈蒂布刚刚上场便送出精妙斜传,可惜莫雷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射门打高。而也正是这次进攻开始也吹响了申花队反攻的号角,十分钟以后,哈蒂布左肋送出精准斜传,徐亮冷静的晃开一名对手后左脚劲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哈蒂布在上场之后,几乎靠一己之力挽救了落后的申花队。

  其实这也并非哈蒂布第一次拯救申花队,此前他也多次扮演了球队救世主的角色。他先是在第二轮助攻托兰佐得分帮助球队取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球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他一传一射,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2-2,惊险拿到一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申花几乎全场被动挨打,正是哈蒂布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将申花从死亡线上拉回。算上这次助攻徐亮,他已经为球队奉献了三粒进球三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10分,真可谓是球队的真命天子。

   不服输!后程发力!铁血申花

  至此前的七轮比赛中,申花队获得3胜4平的不败战绩。这样的战绩在于一支联赛前被扣分,还有欠薪传闻的球队中,绝对可以说是难能可贵。更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已经有多次是在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发力进球扳平或是反超比分。

  除了对阵申鑫队开场进球之外,对阵辽宁在第62以及85分钟连入两球扳平;在与鲁能的比赛中第54,78分钟连入两球逆转取胜;就在上一轮,申花队在第91分钟,由达迪建功逼平青岛。本轮面对东亚队,球队在第70分钟,87分钟连入两球反超东亚。这样也就是截止本轮,申花有7粒进球,是在下半场球队已经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打进的,这7个进球,占申花总进球8粒的百分比,达到惊人的87.5%,接近90%!显而易见,巴蒂斯塔对于球队的改造已经颇有成效,一支不服输,并且越来越有战斗欲望的申花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

  不过在此我们也需要提醒一下七轮不败的申花,由于球队马上就将迎来与恒大的比赛。7轮不败有4次逆转败局,这样的情况在体现申花强大精神力量的同时,也不可忽略球队犯下的一些错误。与恒大的比赛,或许能够真正考验这支巴蒂斯塔带领的申花的战斗力的时刻了。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