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回顾李娜七个女单冠军 中国一姐2013势头猛

01-2004年广州公开赛
1/7

01-2004年广州公开赛

2013年04月28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结束了单打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我国金花李娜和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展开了巅峰对决,双方经过1小时33分钟的激战,李娜以4-6/3-6完败对手,遗憾屈居亚军。卫冕成功的莎拉波娃捧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座单打冠军奖杯,职业生涯的单打冠军数也增加到了29个。而李娜虽然未能以冠军开启红土赛季,但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一冠两亚的成绩,可谓战绩彪炳。以下是李娜获得的七座WTA女单冠军回顾:

  2004年,广州女子公开赛

  李娜的职业生涯同样经历过一段退役又复出的过程,在职业生涯早期的2002年,李娜退役后进入校园学习深造。而在2004年初,对于网球不懈的热爱与追求,让李娜选择复出。这一年,李娜显示出了火热的状态,首战ITF北京赛就从资格赛开始连胜七场获得冠军。此后,李娜延续出色的表现,多次闯进ITF赛事决赛,并且数次获得冠军。2004年广州女子公开赛,李娜从资格赛开始“闯关”,一路战胜杜舍维娜、扬科维奇、布兰迪、和同胞李婷闯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击败马尔蒂娜赢得冠军,成为第一个获得WTA巡回赛单打冠军的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