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总决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中国队仅获一金 李宗伟因达农单打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3年印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最后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仅在男双项目上斩获一枚金牌,李宗伟毫无悬念摘得男单冠军,18岁的泰国天才少女因达农首夺超级赛冠军。女双和混双金牌分别被日本队和印尼队获得。

  男双决赛是唯一有中国队选手参加的比赛,新科全英冠军邱子瀚刘小龙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决赛,尤其是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直落两局战胜头号种子、奥运会亚军鲍伊摩根森,完成了对对手的三连胜。决赛中邱子瀚刘小龙的对手是三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大,对手刚刚在上周的亚锦赛中夺得男双金牌,状态正佳。邱子瀚刘小龙与高成炫李龙大过往交手两次,中国组合1胜2负略处下风,不过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德国公开赛中,当时邱子瀚刘小龙直落两局获胜。第一局比赛中,邱子瀚刘小龙打得积极主动,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领先,20-18获得局点后,虽然错失了两次机会,但接下来出手果断,连得两分拿下首局比赛。交换场地之后,邱子瀚与刘小龙的配合的更加无懈可击,中局阶段一个6-0的高潮彻底奠定了胜局,最终以21-18再下一城。这样,邱子瀚刘小龙继全英公开赛之后,再度夺得超级赛冠军。

  此次男单比赛,中国队仅派出小将陈跃坤一名选手出赛,不料他在首轮比赛中就负于印尼选手狄俄尼索斯。赛会头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毫无悬念的摘得了男单桂冠,他在决赛中苦战三局,战胜日本选手田儿贤一,三局比分分别是:21-15 18-21 21-17。这也是李宗伟继2011年之后再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女单赛场,中国队派出了孙瑜和姚雪两位选手出战,不过姚雪首轮即负于东道主选手欣德胡,次轮比赛中,孙瑜未能替队友复仇,她同样不敌欣德胡。欣德胡是96年出生的小将,但已经对国羽女单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她曾击败过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和广州亚运会冠军王适娴,须得引起国羽的警惕。18岁的泰国天才少女因达农笑到了最后,她在决赛中完胜德国老将申克,首次摘得超级赛桂冠。

  女双冠军被日本老将前田美顺末刚聪子获得,她们在决赛中逆转丹麦组合卡米拉彼得森,比分为:12-21 23-21 21-18,这对老将曾经在2011年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混双决赛中,印尼组合艾哈迈德纳西尔2-0(21-16 21-13)战胜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这也是艾哈迈德和纳西尔连续三年在印度超级赛折桂。

  (搜狐体育 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428/n374400205.shtml report 1037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3年印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最后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仅在男双项目上斩获一枚金牌,李宗伟毫无悬念摘得男单冠军,18岁的泰国天才少女因达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