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最有前途重建队:骑士大热 魔兽老东家入围

1、克里夫兰骑士
1/5

1、克里夫兰骑士

2013年04月29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美国《篮圈世界》五人专家团,今天就联盟的重建球队来了大探讨。并不是所有乐透球队都能咸鱼翻身,能否找到合适的拼图,决定了他们未来发展之路。因而,并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像雷霆那般成功。下面,五人专家团热议了联盟有望成为雷霆第二的五支球队。

  1、克里夫兰骑士

  《篮圈》专家埃里克-宾库斯认为,骑士有着光明的前途,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拥有联盟年轻一代中最优秀的控卫,凯里-欧文。很多年轻球员速度很快,运动能力也很好,但只有欧文是下一个保罗。他是那种天生的后场大脑,有着不可思议的对球掌控力。欧文不仅有着很强的投射能力,突破也是拿手好戏。当然,欧文身边的队友也不得不考虑,汤普森有了明显的成熟。韦特斯打出了惊艳的一个菜鸟赛季。如果他们能迎来健康的瓦莱乔,巴西老兵会成为骑士年轻人的好导师,如果骑士选择交易他,他们也可以得到很多不错的筹码。而且本赛季他们又有望拿到乐透签,别忘了他们薪资空间也足够充足,如果欧文能得到更多的帮手,势必改变东部的版图。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